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研討會首頁 | 活動列表 | 活動報導 | 客服 |
05/12 USB 3.0技術規範與設計要領
轉寄朋友 |  討論主題
線上報名 | 下載報名表 | 活動議程 | 講師介紹 | 活動好禮 | 報名事項

【活動簡介】

     為了滿足市場的需求,USB 3.0將其傳輸速度從480Mbps增加到5Gbps,一舉提升了十倍,能夠滿足今日大量的影音檔案傳輸需求。由於高速傳輸性能可提升用戶的使用經驗,加上有Intel、Microsoft等巨頭的支持,USB 3.0的市場應用普及是必然的結果。
     USB 3.0經過2008及2009年的標準及產品的準備,今年已進入應用市場的準備期,其主要應用領域包括PC和週邊、儲存應用和行動設備三市場。預計自明年起USB 3.0將逐漸進入廣泛應用的市場成熟期,而在2013年時,USB 3.0主導市場的時代將會來臨。
     不過新一代的高速USB 3.0規格,不管是在系統端或是元件端的設計,都因高速與功率要求的改變而帶來了全新的開發議題。除了EMI干擾、高頻干擾外,對於硬體環境和穩定性的要求,也較上一代高出許多。不僅如此,在測試方式也增加諸多挑戰,如向下相容、互通性等,若能掌握發射端與接收端的測試重點,並搭配合適的示波器與其他相關測試儀器,則問題將可迎刃而解。
     為讓國內廣大系統設計者更快掌握此項技術,並應用在其產品當中,本次研討會擬邀請業界領導技術廠商,針對USB 3.0重要技術規範、相關晶片技術趨勢,以及測試驗證要領深入剖析,以促進產業之技術躍進。

授課對象:
報名費用:免費
報名/洽詢:(02)2585-5526 分機 135 黃小姐.iris@hope.com.tw
活動地點:台大集思會議中心柏拉圖廳 -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MAP
活動時間:2010年5月12日(三) 13:30 - 16:30

【活動議程】

時間主題講師
13:30 - 14:20USB 3.0重要規範與主端控制技術
- USB 3.0 xHCI主端控制器標準
- PCI Express控制及收發技術
- USB相容性設計議題
- 終端產品開發常見議題與解決之道
睿思科技
技術行銷專員
林宏曄先生
14:20 - 14:30Tea Time
14:30 - 15:20USB 3.0晶片技術趨勢與應用挑戰
- USB 3.0主控及橋接晶片技術趨勢
- USB 3.0晶片應用及設計挑戰
u-blox
業務開發經理
李瑞棋
15:20 - 15:30Tea Time
15:30 - 16:20USB 3.0測試驗證要領
- 最佳化特性分析、除錯、相容性測試
太克
量測儀器技術部門技術經理
黃芳川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時間及議程最後更動權利,如有變動將另行通知。

報名已截止!

【講師介紹】

李瑞棋
李瑞棋先生具有多年電子產業相關領域的產品開發經驗,熟悉GNSS各式產業應用。現為u-blox業務開發經理。


林宏曄先生
林宏曄先生是美商睿思科技技術行銷專員,負責睿思科技產品專案之行銷與管理。林宏曄先生先後於多家半導體公司從事高速序列介面技術的研發,於2009年加入美商睿思科技從事研發及專案管理。畢業於國立交通大學電子工程學系碩士班。


黃芳川
黃芳川先生於2年前加入Tektronix 台灣分公司業務部門。在此之前,黃先生一直從事與電子量測相關領域的技術技援工作,在測試領域的經驗已超過 10 年。 身為Tektronix 台灣的應用工程經理,黃先生負責串列高速電路的實體層量測及儲存媒體產品介面的測試。對外則主導串列高速電路量測系統的推廣,並對於在串列高速電路的量測方面提供量測及生產的解決方案,以幫助客戶快速導入其應用。


【活動好禮】

【報名事項】

活動免費參加

【其他】

.一般免費活動,將由主辦單位進行出席資格審核,通過審核後您將於活動日期前一日收到報到通知信函。
.請於活動當日報到時,以紙本或螢幕出示通知信函中之QRCode/報到編號,以快速完成報到。
.活動當天,若報名者不克參加,可指派其他人選參加,並請事先通知主辦單位。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主辦單位得保留研討會課程主題及講師之變更權利。
.活動若遇天災等之不可抗拒之因素,將延期舉辦,時間則另行通知。
.報名繳款後自行取消報名者,主辦單位得於七日內辦理退款事宜,並得扣除銀行匯款等相關手續費。
.因故停辦時,主辦單位若無延期舉辦,得於取消日起兩週內辦理退款事宜,且不得扣除相關手續費。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

    台灣區電電公會   
  最新新聞
» 電腦領域需求回升 聯電2024年第一季晶圓出貨量成長4.5%
» 金屬中心菁才獎名單出爐 技術創新能量躍上國際
» Tektronix頻譜分析儀軟體5.4版 可提升工程師多重訊號分析能力
» 愛德萬測試與東麗簽訂Micro LED顯示屏製造戰略夥伴關係
» 元太與友達攜手進軍智慧零售市場 打造大型彩色電子紙顯示器
  新東西
TI首款衛星架構雷達感測器單晶片-AWR2544
汽車電子系統的設計正持續變化中,傳統的資料流和電路架構也不斷地受到挑戰,尤其是在更多數量的高性能感測器被運用到汽車系統之中,如何克服資料傳輸的效率與運算瓶頸,就成了開發商的一大難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5.3.15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