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制造电子元件技术论坛-公司简介

主办单位
CTIMES杂志创立于1991年10月,随着台湾半导体产业的发展而亦步亦趋,一直到今天,不仅广泛地传播厂商的产品与市场,也深入产业的创新价值来做分析报导,是科技与人文兼具的一家媒体组织。 长久以来,产业界一向重视关键零组件的发展,但这只是其中的一个C,也就是Components。但未来是一个「大C」的世代,C代表的不仅是3C整合成一个大C,同时也是Cloud云端的连结应用与虚拟整合,这就是另外一个C─Convergence。 CTIMES作为一个大C世代的领导媒体,会以提供业界各种Components与Convergence的报导与服务为主要目标,同时也会连结到市场应用端的自动化控制(Cybernation)产品上。 从晶片到电子产品,再从网路通讯到各种事物的连结与自动化作业,不仅业界本身要做产品整合,各种跨领域的合作开发也是势在必行,CTIMES不仅提供平面内容报导,也提供数位网路、视讯传播、研讨会等等服务,是电子产业界人人可以利用的极佳媒介。
「智动化SmartAuto」杂志以最专业、完善的内容,深入探讨自动化产业的技术进展与应用趋势,并加入观点剖析与业界动态,让读者快速掌握自动化与智慧化产业的全貌,并以网路与平面双重平台,提供翔实而绵密的产业讯息。

协办单位
电电公会的前身为台湾区电工器材工业同业公会,成立于1948年10月24日,创始会员仅有电工器材相关之加工修理、保养等小型工厂五十余家。随着台湾经济的快速发展,遂于1994年10月24日改称为「电机电子」。依产业别共包含计算机信息、通讯、半导体、光电、消费性电子成品、家电、重电、冷冻空调、照明、量测仪器、供电设备、计算机应用软件、网络服务、汽车电子、电子零组件等大类。现任理事长为华邦电子董事长焦佑钧。 现有会员厂商3,604家其本业及上、下游产业产值及出口值约各占台湾总产值及总出口值的一半,是台湾最重要的产业公会。

赞助单位
白金赞助
Littelfuse成立于1927年,是电路保护的全球领军企业,在功率控制和感应方面拥有不断增长的全球平台。公司凭借其在保险丝、半导体、聚合物、陶瓷、继电器和传感器方面的技术,为电子、汽车和工业市场上的全球客户提供服务。 Littelfuse在美洲、欧洲和亚洲设有超过35家分公司,拥有逾8,000名员工。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Littelfuse网站:littelfuse.com。
白金赞助
营业项目: 基础量测:数位示波器、手持式数位示波器、PC虚拟示波器、频谱分析仪、电源供应器、函数/任意波信号产生器、万用表、数位毫伏表、探棒。 进阶分析:电力质量分析、CAN BUS总线分析、PA功率分析、热像分析。 旺群仪器有限公司是专业的电子仪器量测代理商,专注于基础量测、进阶分析与解决方案三大应用。从半导体、SMT、PCB到OEM/ODM/EMS都有丰富的测试经验,及各式量测仪器设备的完整产品线,能为客户在量测上提供一站式与顾问式解决方案的服务。 在多元化市场的需求上,我们更积极地以即时的服务,来满足所有客户在研发、设计、制造检验上所遇到的测试问题,并时刻精进,务必以最佳的品质来服务广大的客户。

一般赞助
一般赞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