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 / 文章 /
工業自動對焦相機確保互動式櫃員機捕捉最佳文檔數據
現代銀行業轉型

【作者: 兆鎂新】   2023年10月23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1425】

想像一下,不僅是非接觸式且高度個人化的銀行體驗。由於機器視覺等多項技術的進步,現今科技已能實現這樣的銀行業務。互動式櫃員機(ITM)使銀行能夠在降低成本的同時提高客戶滿意度。ITM 有時被稱為「箱內分行」,讓銀行客戶能跟位於世界任何地方的行員(影像通話員)進行影像通話。影像通話員能像任何標準分行位置的櫃員一樣提供各種服務。


工業自動對焦相機:互動式櫃員機捕捉到最佳文檔數據

德國一家系統整合商Proverda GmbH 開發創新的互動式櫃員系統,德國各地的銀行都有提供。ITM系統的一個關鍵元件為文檔相機,使用者能藉此輕鬆掃描存款單,銀行轉帳和其他與交易相關的文檔。為確保能獲得最佳圖像數據,Proverda選擇The Imaging Source的USB 3.0自動對焦相機,DFK AFUX178-M12。



圖一 : 顧客在德國一家銀行使用互動式櫃員機:頭頂上方安裝的工業自動對焦相機,即使在文件不完全平放狀況下仍能提供最佳圖像。
圖一 : 顧客在德國一家銀行使用互動式櫃員機:頭頂上方安裝的工業自動對焦相機,即使在文件不完全平放狀況下仍能提供最佳圖像。

使用工業自動對焦相機增強文檔處理能力

原本預計ITM能執行廣泛的服務,包括銀行轉帳,客戶帳戶服務以及處理存款和取款。挑戰則在於得確保這些以掃描文檔為主的任務能無縫且精確地執行。通常,使用者出示的文檔總是摺疊或捲起來的,使得標準工業相機難以連貫地捕捉到清晰的圖像。


然而,具有一鍵式自動對焦的工業相機提供了額外靈活性,即使在文檔不是完全平放情況下,仍能確保清晰精確圖像。此靈活性不僅提高交易效率,而且最大限度地減少了文檔處理過程中出現錯誤或誤判的風險。



圖二 : 細節檢視:精巧型工業自動對焦相機很適合安裝於ITM終端頂部的小區域。
圖二 : 細節檢視:精巧型工業自動對焦相機很適合安裝於ITM終端頂部的小區域。

由於精巧的尺寸,ITM能放置於較小的空間和現有的企業中。該技術可幫助銀行減少每筆交易的成本,同時,提供顧客額外使用銀行的時間,更能為高度城市化地區和較不便利的偏遠地區改善銀行服務。


相關文章
機器視覺+自動化系統撿選優質檸檬
工業相機提供數據驅使生產線正常運行
自動摺紙機品質控管
機器視覺系統實現紀念幣製造定位及特殊印製
使用相機提高定製圖像處理應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新聞
» 台達於2024年漢諾威工業展 發表智能製造與低碳交通解決方案
» 安防大廠齊聚Secutech2024開展 跨域整合安全與智慧應用大爆發
» 宏正響應淨灘行動逾十年 減塑還原海岸線樣貌
» 西門子Veloce CS新品協助硬體加速模擬和原型驗證
» 數位部訪視全球傳動 見證5G結合智慧儲運成果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5.60.2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