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台湾宝帝助客户数位转型 提供专业知识服务为核心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8月28日 星期日

浏览人次:【20545】

放眼今年台北国际自动化展,除了让人眼花撩乱的各式各样自动化、数位化产品和解决方案外,却未必都能符合业界真正的数位转型需求。台湾宝帝公司(Burkert)则不仅於南港展览二馆P610摊位上发表一系列产品;同时强调其善用於流体控制产业深耕70多年累积的丰富经验,无论是在测量、控制还是调节都居全球领先地位,并经由严格管制各种流程,与客户共同构成了一个学习型组织,可找出痛点,由上而下满足企业从营销到应用服务等跨领域需求。

Burkert将工业4.0视为数位化的第二阶段,可将Level基层机器、感测器和人员连网交换资讯,再经由上层数位化平台(EDIP)整合,提供复杂的自动化需要创新且量身订制的解决方案。
Burkert将工业4.0视为数位化的第二阶段,可将Level基层机器、感测器和人员连网交换资讯,再经由上层数位化平台(EDIP)整合,提供复杂的自动化需要创新且量身订制的解决方案。

其中基於数位化革命为生产过程带来了在流程自动化领域的广泛应用,Burkert将工业4.0视为数位化的第二阶段,可将Level基层机器、感测器和人员连网,并互相交换资讯,再经由上层数位化平台(EDIP)整合系统网路中,有关工艺装置的操作、通讯和介面,提供复杂的自动化需要创新且量身订制的解决方案,实现真正数位转型。

藉以确保数据即时上传不失真,减少配线作业及系统loading、缩短施工和试?时间,进而增进工作效率;并透过远端监控,增加维护便利性,由於传输介面选择性高、方便灵活运作,提升了系统未来性和扩充性。

台湾宝帝进一步指出,由於Burkert长年坚持密切贴近客户为中心的原则,使之每天不断自我优化,总是在为客户找出痛点,解决特殊问题。透过各地分公司业务端搜集客户现场资讯,再寻求德国专家团队支援各种涉及单项组件,或是个性化系统的最隹解决方案,得以轻松快速地实现不同制造厂商的各种制程阀的自动化,替代选择也通过认证;并藉智慧型控制头提高生产效率,确保各阀门可在正确的时机,执行快速、可靠地协同工作。

举其卫生级应用的基础设备为例,FLOWave系列产品之一的8098型流量计,便是Burkert基於表面声波(Surface Acoustic Waves,SAW)技术而研发,主要应用於须满足极高卫生要求的场域,实现非侵入式测量流量。

包括利用合适的不??钢材质,除了量管本身之外,不含任何与测量材料接触的部件,以符合理想的外部卫生设计要求。即使在工业物联网(IIoT)泛滥的年代里,仍可确保没有任何感测器和压损存在测量管中,从而达到高洁净度的卫生设计。

FLOWave还提供了一系列整合功能,强调灵活性、可清洁性,以及重量轻、安装和操作简单等优势,可透过数位通讯设定叁数,确保高精度及可靠;适用於低或无导电度液体,让使用者在均质、不含空气和固体的液体中,获得最隹测量结果;对於旒度更高的液体使用整合式旒度补偿,虽然无法测量气体和蒸汽,惟其流量却不会影响设备。之後还可以叁考之前的方法,正确测量流回管道中的液体,包含密度系数、声波传播系数等其他过程的特殊功能,提供各种液体的附加资讯,特别适合CIP/SIP、饮料等卫生级应用场域。

關鍵字: 宝帝 
相关新闻
满足医疗即需求 台湾宝帝展流体控制实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聚焦数位x绿色双轴转型
» 资料导向永续经营的3大关键要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62UXU4STACUK8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