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SDC與TELSTRA音樂手機下載服務進軍澳洲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05年11月24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3172】

Secure Digital Container AG(SDC)宣佈Telstra將SDC的數位版權管理技術(Digital Rights Management;DRM)應用於該公司在澳洲推出的全曲(整首)音樂下載服務中。

這項服務的推出引領Telstra正式進入全曲音樂下載服務的領域,與其他成功推出手機音樂下載服務的電信業者,如T-Mobile、SFR、Amena及O2等並駕齊驅,這些業者皆選用了SDC的DRM技術。SDC是唯一在全球三大洲皆部署DRM系統的跨國公司。

Telstra的無線全曲音樂下載服務,讓擁有具相應功能3G手機的用戶能夠選擇並搜尋最新上榜的歌曲,並將之儲存於行動電話中。

除DRM技術外,SDC亦為Telstra用戶提供安裝於行動裝置內的SDC 音樂播放器,以便管理及播放音樂。SDC 音樂播放器是依據Telstra手機的外觀、品牌與形象而設計,達成一體成形的效果。

Telstra採用西門子M2Y音樂應用軟體供應商服務(Siemens M2Y Music ASP Service)及DWS ADORA 內容傳送平台(DWS ADORA Content Delivery Platform)以儲存與管理音樂內容。西門子 M2Y提供ASP基礎建設,SDC則為Symbian手機提供DRM技術及SDC音樂播放器的完整解決方案。Nokia N70是首款可使用該服務裝置的手機,而其他各項裝置也將於近期陸續推出。Telstra預期該服務在不久的將來可支援Java手機。

SDC的執行長Michael Bornhäusser表示:「Telstra無疑是我們在澳洲首要的事業夥伴。Telstra提供各種服務,可說是澳洲電信市場的佼佼者。SDC在澳洲及亞太地區的拓展,是SDC成為行動產業DRM解決方案領導供應商的重要里程碑。目前SDC在行動DRM產業的全曲音樂下載服務領域中,擁有最廣泛的客戶群,總計超過1億1000萬用戶。」

Bornhäusser總結表示:「我們正與台灣及香港的電信業者洽談,希望最快能於2006年2月在台灣與香港推出相關的服務。」

SDC與Telstra的合作代表該公司既定的行銷計劃及創新藍圖將更快達成,這些規劃將開展SDC DRM及SDC DRM音樂播放器產品全面應用在行動及固網裝置上的導入進程。透過其獨特的架構,SDC為全球三大洲的使用客戶提供受DRM完整保護的豐富行動內容,包括透過行動及寬頻網絡將整首音樂合法複製到多重裝置及達到超傳播(super-distribution)的效果。

SDC堅持創新精神,除了全新「WAP接入」功能之外,SDC提供的另一新功能-由SIM鎖定的DRM鎖,讓用戶利用同一個SIM卡,將音樂轉移到另一具行動電話裏。透過這些功能,用戶無需啟動播放器,即可在裝置上透過Telstra的WAP入口網站直接瀏覽音樂 - 在下載開始時,播放器便自動啟動。這不但提升了用戶的方便性,對電信業者更是另一項重要優勢,因其無須叨擾用戶,便能夠透過WAP入口網站交叉銷售其他音樂產品。

關鍵字: DRM  SDC  程式語言與開發工具 
相關新聞
面板產能沒有極限 IDC:LCD將會更大尺寸化
南韓OLED面板良率達八成
PIDA:OLED市場2020年超過600億美元
Cadence數位與客製/類比工具通過台積電10nm FinFET製程認證
iPad助長電子書侵權行為暴增78%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Robert Hwang發言於2005.11.26 04:43:47 PM
引言 :
Bornhäusser總結表示:「我們正與台灣及香港的電信業者洽談,希望最快能於2006年2月在台灣與香港推出相關的服務。」


台灣會由代理呢?
  相關文章
» 從Embedded World 2023看Edge AI及TinyML最新發展趨勢
» 能耗個個擊破 5G與AI的節能之戰
» 為AI注入理解力
» 深度資訊編碼架構之探討
» 感測器新功能加速物聯網技術應用於智慧場域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6.154.10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