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田中贵金属工业开始接受100%应用RE系列制造Au接合线订单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8月30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2306】

田中贵金属集团旗下经营制造事业的田中贵金属工业子公司从事各种接合线制造的田中电子工业,宣布除了原材料中含有从矿山直接产出的金(Au)既有产品之外,还将开始接受100%使用贵金属回收再利用材料「RE系列」制造的金(Au)接合线的订单。

田中电子工业开始接受100%使用贵金属回收再利用材料「RE系列」制造的金(Au)接合线的订单。
田中电子工业开始接受100%使用贵金属回收再利用材料「RE系列」制造的金(Au)接合线的订单。

田中贵金属工业从2022年开始,透过扩充RE系列生产线,推进100%仅使用回收再利用贵金属材料的产品供应。RE系列是仅使用精制贵金属回收再利用材料的再生贵金属材料。田中贵金属工业提供的RE系列原料的产品为第一波已率先应用於电镀液用化合物,这次作为第二波,将应用於田中电子工业制造的「Au接合线」。

在看不到的地方其实有很多支持日常生活的田中贵金属的接合线,而供应量跃居世界第一的田中电子工业Au接合线支持着整个世界的半导体产业,这次的RE系列也在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和中国等四个生产据点展开生产,并均已获得第三方认证,可在全球实现稳定供应。

田中贵金属工业展开透过产品的回收及精制到再制作产品的所有流程,均在集团内进行管理,提供综合性体制服务。田中贵金属集团认为透过供应RE系列,可为循环型社会的形成和对环境永续发展的材料及产品需求的增加做出贡献。贵金属为蕴藏量有限的天然资源之一,旨在今後进一步在全球扩大贵金属的回收再利用事业,并确保贵金属的稳定供应。

關鍵字: 贵金属  田中贵金属工业  田中工业电子 
相关新闻
田中贵金属工业协助提升半导体微细化及耐久的??成膜新制程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33HYGCSTACUKZ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