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研华并购影像撷取卡大厂BitFlow 瞄准全球高阶AI视觉应用市场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9月08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2333】

受惠於人工智慧(AI)於影像辨识功能日益强大,有越来越多AI技术被导入到更特殊的市场应用。研华公司今(8)日也宣布以现金并购北美高阶影像撷取卡公司BitFlow, Inc.100%股权,未来将结合BitFlow於高阶影像撷取卡的市场基础,完整产品线和专业技术;并透过深耕已久的全球品牌、业务团队和服务网路,积极推动研华於全球AI机器视觉领域的落地布局与发展。

研华公司今(8)日也宣布以现金并购北美高阶影像撷取卡公司BitFlow, Inc.,未来将结合BitFlow於高阶影像撷取卡的市场基础,完整产品线和专业技术,积极推动研华於全球AI机器视觉领域的落地布局与发展。
研华公司今(8)日也宣布以现金并购北美高阶影像撷取卡公司BitFlow, Inc.,未来将结合BitFlow於高阶影像撷取卡的市场基础,完整产品线和专业技术,积极推动研华於全球AI机器视觉领域的落地布局与发展。

尤其是过去大量仰赖人工进行产品的品管检测,更须借重AI影像辨识技术,藉此完成自动化检测流程,以大幅降低人力成本,同时提高生产良率。研华产业云暨影像科技事业群??总经理鲍志伟表示:「电脑视觉(Computer Vision)应用已积极朝向AI整合,过去3年更明显感受产业AI强劲成长力道。」例如过去研华多主打传统的机器视觉(Machine Vision)设备应用,提供专业工业相机(Industrial Camera)与影像撷取卡(Frame Grabber),来满足产线视觉检测的基本需求。

然而,随着产业走向高阶视觉应用,如半导体先进制程、医疗影像处理等,都须要研华将需补足高阶影像处理产品,以满足高精度、先进视觉检测需求。鲍志伟进一步指出:「为能符合产业高阶影像应用需求,研华近年在产品部署上,已从AI工业相机(AI Camera)、边缘AI系统、AI伺服器与AI应用软体等系统着手开发。

在AI持续走向智慧化与区域制造趋势下,研华选择整并北美高阶影像撷取卡公司BitFlow,主要期??透过该公司在高阶影像撷取卡的专业影像技术实力,赋予研华在工业高阶电脑视觉(Advance Computer Vision)产品及市场应用上更强能量,以创造在AI与影像市场的成长动能。且因BitFlow拥有「美国制造」的在地优势,将强化研华应对北美强劲的AI软体开发与高精度视觉检测应用的市场需求。

BitFlow总经理Avner Butnaru指出,选择与研华合作的主要关键因素,包含:研华乃北美高阶影像撷取卡公司名声良好的全球工业应用品牌,强大的制造能量更是BitFlow所需;透过研华遍布全球分公司不仅能提供客户所需硬体,更有完善的售後服务支援,这在视觉检测市场中极为重要;且因为研华与BitFlow的企业文化极为相似,将有助於降低双方整合门槛,并大幅减少合并後对客户的冲击。BitFlow相信,透过自身在AI视觉影像技术力,结合研华的研发、销售与制造能力,将促使BitFlow产品於AI视觉应用市场有更大、更好的发挥。

如今,研华透过并购BitFlow,不仅能补足高阶影像处理产品线,更透过BitFlow产品技术提升GPU图像运算效果,可让AI与Vision有更好的整合应用。随着研华GICC/GIRC(Globally Integrated of Corporate Competencies/ Regional Competence, GICC/GIRC)人才与制造在地化的策略落地,此并购也将协助研华拓展北美业务,进攻高阶影像市场,强化北美AI视觉应用版图。

双方合并後,原BitFlow产品研发单位与北美业务团队,将持续深耕影像市场;产品销售业务与售後服务,则在并入全球研华体系後与AI、影像处理产品线协作,目标於2025年成为全球前3大AI视觉领导厂商。

關鍵字: 研华 
相关新闻
研华AIoV智慧车联网解决方案 打造智慧交通与商用车国家队
研华Embedded World携手高通 共创边缘智能科技未来
LitePoint携手研华推出无线嵌入式设计服务 推动物联网开发进程转型
研华HIMSS24展现医疗数位转型成果 发表智慧给药系统与iWard病房
研华以多元成长引擎协同共谱 永续高筑护城河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DFHUQOSTACUKA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