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巴斯夫碳足迹自动化计算法 TUV认证符合「?手永续发展」标准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10月11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1781】

因应国际净零碳排浪潮,近年来各种碳盘查方法及软体工具层出不穷,也有越来越多的客户希??如巴斯夫(BASF)等业者,能提供包括运动鞋中底、隔热板、洗涤剂等产品碳足迹的详细证明。德国技术检验机构莱茵TUV集团(TUV Rheinland)也在今年9月底已认证通过,宣告巴斯夫的产品碳足迹(PCF)计算和报告方法,完全符合「携手永续发展」(Together for Sustainability, TfS)法规要求。

透过计算碳足迹,巴斯夫不仅提供客户更多的资讯透明度,同时成为首家将其产品碳足迹自动化计算系统与TfS法规保持一致的企业。
透过计算碳足迹,巴斯夫不仅提供客户更多的资讯透明度,同时成为首家将其产品碳足迹自动化计算系统与TfS法规保持一致的企业。

在「携手永续发展」的联合倡议中,共有包括巴斯夫在内的47家化工企业於2022年底针对计算产品碳足迹的全球标准达成共识,为价值链中的减排提供了重要资讯。透过计算碳足迹,巴斯夫不仅提供客户更多的资讯透明度,同时成为首家将其产品碳足迹自动化计算系统与TfS法规保持一致的企业。

德国莱茵TUV集团永续发展经理Susanne Jorre表示:「巴斯夫是首家获得莱茵TUV 认证整个产品碳足迹计算系统符合TfS标准的企业。」自今年10月初开始,巴斯夫的客户将可收到产品碳足迹和符合TfS标准的报告,其中包括全新的TUV声明。

巴斯夫企业永续发展??总裁 Christoph Jakel指出: 「我们很荣幸能成为产品碳足迹计算自动化的先驱,并支援我们的客户实现他们的二氧化碳减量目标。透过使用符合 TfS 标准的方法计算45,000 种销售产品的碳足迹, 这是巴斯夫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携手永续发展」(TfS)是由化工企业发起的一项全球倡议,基於责任关怀(Responsible Care)和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的原则,并已发展为在亚洲、北美和南美设有区域代表的全球性组织,旨在评估、稽核和改进其全球供应链中的永续发展实务。

相关新闻
贸泽电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项新元件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并营收突破10亿元 展现验证分析布局力道
SAP加速AI驱动供应链创新 推动制造业转型
宇瞻迈入绿色显示市场 成功开发胆固醇液晶全彩电子纸
调研:2024年中国ADAS市场迈向Level 3自动驾驶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新闻十日谈#40】数位检测守护健康
» 我们的AI医疗时代
» 以RFID和NFC技术打造数位双生 加速医疗业数位转型
» 连续血糖监测技术对个人的影响力
» AI医疗大势降临 台湾要建第二座神山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CV1XBMSTACUKH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