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台中慈济医院与中台科大签署合作备忘录 共创新医学时代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10月25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901】

台中慈济医院和中台科技大学於今(25)日正式签署合作备忘录,跨域强化双方在教学与研究上的合作,共同开启医学与科技融合的创新时代。慈济医院与中台科大的实质单项合作交流已久,而此次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宣示双方更紧密的合作关系,随着医疗产业的迅速发展,医院与学校的协作能够推动临床医学的实证研究基础,同时让医学相关科系学生能够接触更多先进的医疗设备和技术。

台中慈济医院和中台科技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协作推动临床医学实证研究。
台中慈济医院和中台科技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协作推动临床医学实证研究。

台中慈济医院引进达文西、绅汉机器手臂等尖端设备,让医疗团队能够接触到先进的技术,因此吸引许多医学生到慈济医院实习,提升未来的就业竞争力。而中台科大每年甄选到医院实习的各职类科系学生表现优异,深受医院教学部的高度评价。慈济医院院长简孝信表示,台中慈济医院拥有优越的教学研究环境,可以为学校教授提供发展研究领域和计画的机会,透过双方的合作,将巩固实证医学的基础。

此次合作备忘录不仅包括学生的教育培训,还将促进教师、专家学者和研究人员的相互交流。中台科大校长陈锦杏对於这次合作表示极大的期待,并指出这次的深化合作备忘录的签署不仅仅是学校与医院间合作的象徵,更是两者携手迈向未来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台中慈济医院具备完整的医疗和照护体系,学校将充分利用多方合作的丰富资源,拓展实证医学的研究范畴,培养更多优秀的医疗照护人才。

未来,中台科大将提供学生更多的实践机会,展现专业的教学成果,藉由医院与学校共同合作研究项目,积极叁与国际学术研究计画,为双方带来更广泛的国际视野,共同推动医学科技的创新,培育大健康产业专业人才,提供更高品质的医疗照护服务,共创美好未来。

關鍵字: 医学科技  中台科大  台中慈济医院 
相关新闻
医检教育与时俱进 医凡企业与中台科大合作贯彻行动医疗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新闻十日谈#40】数位检测守护健康
» 我们的AI医疗时代
» 以RFID和NFC技术打造数位双生 加速医疗业数位转型
» 连续血糖监测技术对个人的影响力
» AI医疗大势降临 台湾要建第二座神山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1K0LVMSTACUK0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