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08年全球PC市场惠普和苹果持续保持高成长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7年12月06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1230】

外电消息报导,瑞银证券日前指出,在2008年的全球PC市场中,惠普(HP)和苹果(Apple)将持续保持高成长的发展,其中以笔记本电脑的成长最多。

据报导,瑞银证券分析师Ben Reitzes表示,08年全球笔记本电脑市场涨幅至少达到20%,而惠普和苹果将在这波成长中大幅获利。Reitzes也指出,虽然戴尔开始积极发展通路业务,但短期内仍不会对惠普构成太大影响。

而苹果则因为部分消费者将从微软的Vista系统,转换成苹果新的Leopard系统上,预计也能增加销售量。此外,苹果的优势还包括充沛的现金与2008年将推出的新产品。

根据瑞士银行的预测,2008年全球PC市场涨幅仅有10%,低于07年的13%。其中成长最多的部分,为来自亚太地区和新兴市场的购买,而美国市场的成长仅有5%。

關鍵字: HP  apple 
相关新闻
NVIDIA携手HP与北科大 打造「NVIDIA Studio x HP 协作空间」
HP发布全球首款通过德国莱因低蓝光验证AMOLED面板笔电
苹果首卖日 Apple Watch 4才是最值得关注的产品
2018年Q2手机销售量 华为首度挤下苹果夺亚军
英特尔将5G导入明年问市的行动个人电脑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教育笔电因材施教 弹性配置与新兴网路需求急起
» 经AOI搜集全制程资讯 加速传产数位化转型
» 2020游戏市场迎接新世代 行动化势不可挡!
» 手机视觉最佳体验 行动GPU不可或缺
» AirPower无线充电难在哪?让苹果不得不取消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0F76BQSTACUKX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