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IAR推出全新品牌形象及公司名称 转型实现未来创新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3月07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1413】

全球嵌入式开发软体服务商IAR宣布全新品牌形象,其新Logo及视觉标识反映了公司的使命。此外,品牌名称亦从IAR Systems正式更名为IAR,从原本的「系统」命名元素,转而采用现代技术、先进运算及智慧的代名词,以焕然一新的公司形象呼应重要业务转型。IAR全新品牌形象已正式推出,并将於近日完成更新。

IAR宣布全新品牌形象,全新视觉识别反映公司转型之路,并专注於增强嵌入式工程师能力,公司也将品牌名称同时更改为IAR。
IAR宣布全新品牌形象,全新视觉识别反映公司转型之路,并专注於增强嵌入式工程师能力,公司也将品牌名称同时更改为IAR。

全新品牌形象和新Logo外观体现IAR对未来创新和人类体验的关注,以及使世界变得更美好、更安全、更敏捷的愿景。展??未来,IAR将致力於为嵌入式开发及嵌入式安全提供尖端的嵌入式技术。

IAR执行长Richard Lind表示:「IAR成立於1983年,在为嵌入式技术领域提供最隹开发能力上拥有悠久的历史。在过去40年间,我们不断挑战及改变来为客户提供最隹的软体创新及最有效的解决方案。我很自豪地宣布全新品牌形象,其反映了我们的使命,即协助客户创造和保护现有的产品及实现未来的创新。」

IAR於此重要时刻迎来新品牌形象,并将公司定位为一家拥抱变革、投资创新、并寻求新挑战的全球性技术驱动型公司。IAR全新品牌形象更直觉地代表品牌、价值观及对成为嵌入式技术领域中最隹产品的承诺。

Lind总结表示:「因应公司成长,新品牌反映了IAR始终保持年轻的内心、相关性,并为地球上的人们及装置提供安全和智慧的嵌入式体验引领方式。现在,我们正迈向旅程的下一步。」

關鍵字: 嵌入式开发软体  IAR 
相关新闻
IAR与创博合作提升机器人安全 驱动智慧制造未来
普冉半导体与IAR合作 为嵌入式开发者带来开发体验
IAR与Edge Impulse合作为全球客户提供AI与机器学习整合功能
IAR Embedded Trust保障AI智慧监测数据 助力聿信加速取得FDA认证
瞄准嵌入式领域 IAR持续致提供嵌入式系统开发工具和服务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新闻十日谈#40】数位检测守护健康
»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 展??2024年安防产业的七大趋势
» 智慧宅重新定义「家」的样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趋势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3X8HL8STACUKK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