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SCHURTER推出配备电源线的DG11/DG12新品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9月28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1896】

防护灰尘粒子与潮湿变得越来越重要,藉由 DG11 与 DG12 型号产品以及搭配的 V-Lock 电源线,硕特推出了也能满足非常高要求的 IP54 设备连结解决方案。

SCHURTER(硕特)推出配备电源线的型号DG11/DG12新品。
SCHURTER(硕特)推出配备电源线的型号DG11/DG12新品。

硕特的 DG11 与 DG12 产品已经升级为相容 IEC 60320 与 IEC 60529 标准的??座,结合专属的电源线,在??电时可达到 IP54 防护等级。IP54 连结提供优异的防灰尘颗粒性能,并且防喷溅。

防护灰尘粒子与潮湿变得越来越重要,藉由SCHURTER(硕特)推出的DG11与 DG12型号产品以及搭配的V-Lock电源线,能满足非常高要求的IP54设备连结解决方案。

硕特的DG11与 DG12产品已升级为相容IEC 60320与 IEC 60529标准的??座,结合专属的电源线,在??电时可达到IP54防护等级。IP54连结提供优异的防灰尘颗粒性能,并且防喷溅。

V-Lock电缆??座的蓝色已经显示其特殊性。电器??座以及电源线连接器均配备特制密封元件, 以实现更高的 IP 防护。V-Lock电缆??座的蓝色已经表现出特殊性,电器??座以及电源线连接器均配备特制密封元件, 以实现更高的IP防护。电缆固定座--新的设备??头连接具有经过行业验证的V-Lock电缆固定系统。 通常必须针对特定类型设计的机械式安全夹不再是必备。

在工业的恶劣工作环境中可能会出现污垢、灰尘粒子或喷溅情况,硕特的新技术能够抵抗。在医疗领域,更高的 IP 防护等级是强制性的要求,因为需要定期清洁和消毒医疗设备,甚至在需要时对其进行灭菌,而食品加工产业也有非常相似的要求。

新品6080、DG11、DG12型号现已上市,至於IP54系列正在规划中。硕特将利用这项创新技术来装备完整的设备连接系列。

關鍵字: SCHURTER 
相关新闻
SCHURTER 为电子应用设计全新EMC滤波器
SCHURTER新任命亚洲区主管
硕特(SCHURTER)扩建罗马尼亚生产基地启动营运
【线上研讨会】医疗设备电源供应安全性及EMC电磁相容方案即将举办
SCHURTER硕特叁展展示创新医疗技术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聚焦数位x绿色双轴转型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资安盼触底反弹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BYSTV2STACUK2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