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Morse Micro延揽高阶人才 助攻Wi-Fi HaLow扩展亚洲市场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2月16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149】

摩尔斯微电子(Morse Micro)今(16)日宣布扩大亚洲地区业务市场版图,延揽三位实战经验丰富的高阶管理团队成员。Morse Micro亚洲将持续支持横跨台湾、大中华区、韩国及日本等成长型市场,为在地团队和客户提供即时支援。

新管理团队将专注於扩展各自市场领域上的Wi-Fi CERTIFIED HaLow客户群,吸引并发展策略Wi-Fi模组和叁考设计合作夥伴,同时扩展经销业务通路以及其他主要市场活动。

「这是Morse Micro在国际市场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显示亚太地区的客户正在采用Wi-Fi HaLow进行一系列低功耗、远距离的物联网应用。」Morse Micro联合创办人暨执行长Michael De Nil表示。

三位管理团队成员,分别为:

Morse Micro亚太区业务发展??总经理暨韩国总经理朴成镇(Derek Park):拥有25年在半导体以及电信产业的丰厚经验,曾任职於恩智浦半导体(NXP Semiconductors)、博通(Broadcom)和 InvenSense (TDK Corporation),负责产品行销和销售等业务。

Morse Micro台湾及大中华区总经理张瑞洋(Eddie Chang):在台湾和大中华区拥有15年以上的Wi-Fi晶片销售经验,曾任职於博通(Broadcom)、赛普拉斯半导体(Cypress)以及英飞凌科技(Infineon)。

Morse Micro日本总经理田中健仁(Kenji Tanaka):拥有25年在日本和美国的半导体销售经验,近期曾於Microchip和Wolfspeed任职。

Morse Micro完整的Wi-Fi HaLow产品组合包括业界最小、最快和最低功耗的IEEE 802.11ah标准规范系统单晶片(SoC)。其中,MM6104支援1、2和4 MHz的通道频宽。更高效能的MM6108支援1、2、4和8 MHz频宽,能够承载几十Mbps频宽,提供高画质影像串流。这些Wi-Fi HaLow系统单晶片提供了传统Wi-Fi解决方案的十倍覆盖范围、百倍覆盖面积和千倍传输容量。

在高度拥挤的传统2.4GHz Wi-Fi之外,使用非授权sub-1GHz以下的窄频宽, 基於IEEE 802.11ah的Wi-Fi HaLow讯号更容易穿透障碍物,可延伸至1公里以外,连接住宅、零售、办公区域、校园、仓库和工厂环境中的远距离物联网设备。专门为物联网开发并提供最新的企业级WPA3安全,一个Wi-Fi HaLow AP可连接多达8191个装置,不仅简化网路部署同时有效降低成本。

Morse Micro现已提供低功耗Wi-Fi HaLow SoC和模组样品供客户评估。

若需了解更多资讯,请浏览:Morsemicro.com/

關鍵字: Wi-Fi HaLow  Morse Micro 
相关新闻
摩尔斯微电子在台湾设立新办公室 为进军亚太写下新里程碑
摩尔斯微电子新任命全球销售与业务发展资深??总裁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聚焦数位x绿色双轴转型
» 资料导向永续经营的3大关键要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3JF4RMSTACUKL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