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Digi-Key推出供应链大转变系列影集第二季
探讨如何建构灵活、敏捷且有韧性的供应链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3月07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2461】

因应全球物流面临的难题,Digi-Key Electronics推出《供应链大转变》系列影集第二季第一集,探讨供应链中的 IoT、连线、感测器与资产追踪的进展。此系列影片共三集,由 Nordic Semiconductor 赞助播出,将详细探讨如何因应全球物流所遭遇的新挑战与既有难题,并且了解如何运用科技达到供应链风险的能见度与深入见解。

Digi-Key与Nordic Semiconductor共同推出供应链大转变系列影片第二季。
Digi-Key与Nordic Semiconductor共同推出供应链大转变系列影片第二季。

「供应链从 A 点到 B 点之间有多少风险,在近几年已经真实呈现。」Digi-Key 无线业务供应链开发经理 Josh Mickolio 表示:「全球物流不断受到持续关注,拥有可存取、自动化的监测与追踪更加重要。Digi-Key 会努力确保需求最大的产品都可随时供货给有需要的工程师与设计人员。」

「自动化是全球供应链延展与最隹化的关键。」Nordic Semiconductor 的 EMEA 业务??总裁 Magnus Pedersen表示:「让供应链更有效率,当然会更好。需要暂时囤货的零件就可以减少,也可提升出货给客户的精准度。如此就可省钱省时,一路从晶圆生产到最终客户收到最终产品都可受益。」

Digi-Key 供应链解决方案与服务可提供策略性采购方案,不仅可提升效率,更可避免发生供应链问题。此系列影片共三集,各集主题如下:

第一集「复苏之路」:即日起在 Digi-Key 网站上线,将探究供应链自 2020 年疫情开始的演进,并了解有供应商有何不同的举措,以确保最高需求的产品可随时供货给有需要的工程师与设计人员。

第二集「供应链的起始」:将探查供应商如何取得原物料与元件,以便组成今日现代化设计的建构基础;

第三集「因应未来的供应链」:将探讨未来供应链为了确保因应非预期性的需求激增,必须采取的措施。

關鍵字: 供应链  Digi-Key  Nordic 
相关新闻
Nordic Semiconductor支援CSA物联网设备安全规范1.0和认证计画
Nordic与Arm扩展合作 签署ATA授权合约
Nordic宣布Vegard Wollan为新任执行长
台加经贸加强科技研发 共同采认供应链韧性合作架构
Nordic助力全新智慧卡提供安全多因素验证解决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蜂巢服务和 Wi-Fi 辅助全球卫星导航系统追踪贵重物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AUP3IYSTACUKR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