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防疫空调、环境健检与专业环境医生 三方效应环环相扣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6月13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1002】

为强化居家品质与提升整体环境效益,勤益科技大学近日举办第二届「防疫空调暨环境医生研讨会」,会中邀请专家学者共同探讨「防疫空调与环境医生的关联」,包括环境净化原理、应用到实际处理微生物及化学污染物的案例等内容。另外,由台中市冷冻空调技师工会理事长蓝世雄,与全球华人智慧健康产业发展协会(GSHA)理事长简硕贤,共同签订「环境医生专业推广合作备忘录」,一起为室内环境改善尽一份心力。

第二届「防疫空调暨环境医生研讨会」於勤益科大展开,探究正确的防疫空调、环境健检与专业环境医生的新观念。
第二届「防疫空调暨环境医生研讨会」於勤益科大展开,探究正确的防疫空调、环境健检与专业环境医生的新观念。

勤益科大校长陈文渊表示,该校为技职人才培训基地,与产业应用密切结合,创造产学合作双赢,更是冷冻空调与健康产业的最强後盾,也希??帮助消费者解开空调与净化产品的错误迷思,导引消费者有正确的防疫空调、环境健检与专业环境医生的新观念。

不论是空气温湿度调节、大型商用空间、医院的负压病房等,皆与生活息息相关。勤益科大冷冻空调与能源系主任吴友烈表示,该校冷冻空调与能源系即是以培养环境控制人才的平台,期盼透过此次研讨会协助空调新资讯的传播、一同为国人健康把关。

台中市冷冻空调技师公会理事长蓝世雄指出,透过研讨会分享技术、法规、可能的需求及应用案例,以协助改善室内环境品质。此外,台湾科技大学化工所??教授曾尧宣、华人智慧健康产业发展协会(GSHA)荣誉理事长郭守仁等专家分享见解,以期改善环境品质和提升生活品质。

關鍵字: 冷冻空调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聚焦数位x绿色双轴转型
» 资料导向永续经营的3大关键要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5LIKHYSTACUKK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