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丽台於2022台湾医疗科技展展示医疗穿戴全方位解决方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11月21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1962】

丽台科技於智慧医疗领域深耕多年,为了因应更多智慧医疗及云端照护的需求,丽台叁与2022年12月1 - 4日的台湾医疗科技展(南港展览馆一馆J330),此次展出心血管远距照护、智慧病房监控、连续专业血氧监测及睡眠呼吸中止监控等4大主题,透过穿戴生理叁数监控系统供医疗场域随时掌握病患生理状况,同时也提供病患可移动式的科技照护新模式,智慧照护平台资料自动汇整、异常警示通知,提升远距照护的效率。

丽台科技於台湾医疗科技展展出心血管远距照护、智慧病房监控、连续专业血氧监测及睡眠呼吸中止监控等4大主题。
丽台科技於台湾医疗科技展展出心血管远距照护、智慧病房监控、连续专业血氧监测及睡眠呼吸中止监控等4大主题。

穿戴式血氧监测仪设备可持续追踪血氧含量,对於呼吸中止症及染疫後相关缺氧状况可做连续血氧监控,设备搭配专业APP分析软体,可导出睡眠分析报告。丽台科技专业技术团队研发打造全新产品「8D52 穿戴式血氧监测仪」,即将於2023年初推出。

丽台子公司威今基因HRV深耕20年,丽台研发出HRV Guard全台第一台内建健保卡的心电图专业设备与自律神经压力检测分析技术。全台唯一的QMS项目:自律神经分析仪,提供研发、生产到临床应用全方位的服务方案与弹性的商务模式。HRV Guard方案也具备云端管理与AI报表模组的全方位自律神经解决方案,可扩大应用范畴,让服务机构更快速导入使用。

至於医疗级amor H2 Plus穿戴心电图记录器,为全台首款具备ECG与PPG的医疗穿戴手表,让量测不受场域和时间限制,适用於居家照护与个人健康自我管理;而 机构型的穿戴生理叁数监控系统,整合行动护理资讯,智慧照护平台资料自动汇整、异常警示通知,加速数位化的照护系统, 提供更有效率的照护服务,并应用医疗物联网的系统架构,提供租赁且立即的整合性产品。

丽台智慧医疗提供多元性的医疗解决方案,从穿戴装置监测、平台监控及保健食品辅助,并同时提供多组合的租赁商务方案,有助使用单位快速导入,跨域媒合,因应不同阶段的多元需求。

關鍵字: 医疗穿戴  医疗展  丽台 
相关新闻
丽台接轨教育科技策略 协助学校IR校务研究发展
亚洲大学与丽台跨系导入AI学程 协助在校生取得NVIDIA DLI认证
掌握健康医疗产业新商模 聚焦数位新创及永续趋势
丽台紧急调度产能提供健康照护 荣获彰化县政府颁发感谢状
捷帝仕携手丽台促进企业员工身心灵健康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新闻十日谈#40】数位检测守护健康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我们的AI医疗时代
» 以RFID和NFC技术打造数位双生 加速医疗业数位转型
» 电学、光学PPG感测器应用在健康穿戴的设计与挑战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BMM9VUSTACUKF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