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Diodes获NMI「年度最佳电子生产基地」奖项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12月13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4016】

Diodes公司在伦敦河畔区举办的2016 NMI颁奖典礼及晚宴荣获「年度最佳电子生产基地」奖。该奖项表彰Diodes位于奥尔德姆(Oldham)的电子系统生产设施是英国最佳化的生产基地,是对该设施所有人员的嘉奖。

Diodes公司在伦敦河畔区举办的2016 NMI颁奖典礼及晚宴荣获「年度最佳电子生产基地」奖。
Diodes公司在伦敦河畔区举办的2016 NMI颁奖典礼及晚宴荣获「年度最佳电子生产基地」奖。

该殊荣由奖项赞助者兼Thermo System公司执行长 Gerry Thurgood 与NMI的执行长Derek Boyd共同颁给Diodes 公司的生产经理David Ogden。

颁奖时,Gerry Thurgood表示:「Diodes位于英国的生产设施在全球市场上不断竞争和成长,结果受益于投资和产能增加,使Diodes 公司能够识别该设施成为卓越的汽车中心,并在此重要领域不断增强其地位。在此,我对Diodes的奥尔德姆团队表示衷心祝贺。」

获奖后,Diodes公司欧洲总经理Tim Monaghan评价了该奖项的重大意义,他表示:「该奖项是对奥尔德姆团队辛劳工作的认可,表彰他们所做出的精益绩效改进,也许同样重要的,是赞许他们在我们社区之中所实现的学习和分享知识的合作方式。」

NMI奖旨在表彰英国和爱尔兰的年度重大电子创新、个人和公司。该奖项自二○○一年起每年颁发一次。今年亦是该组织成立二十周年庆典,负责数位政策的英国国务大臣Matt Hancock参加了此次庆典。

關鍵字: 电子系统  生产基地  Diodes  NMI 
相关新闻
Diodes高效率降压转换器提供POL 设计多样性
Diodes公司交叉切换器入围2017年度ACE奖项
东芝Visconti4影像识别处理器支援DENSO的前置境头主动安全系统
Diodes双向开关提供单电芯及双电芯锂电池充电保护
Diodes Incorporated完成收购Zetex plc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自走式电器上的电池放电保护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隔离式封装的优势
» MCU新势力崛起 驱动AIoT未来关键
» 功率半导体元件的主流争霸战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DP93K0STACUKO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