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SCHOTT推Xensation Cover玻璃強力席捲亞洲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11年09月26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4106】

隨著電子產品的普及,當今消費者對智慧手機或平板電腦等產品的要求越來越高,其中觸控螢幕的技術性能和外觀也逐漸引起消費者的關注。特殊玻璃供應商SCHOTT推出Xensation Cover玻璃系列產品,更為堅固耐用、光滑平整,並具有極佳的彈性,為客戶提供性能更加優越的產品解決方案。

SCHOTT AG家電科技事業單位亞洲區業務副總裁Lutz Gruebel說,Xensation Cover看準觸控市場的龐大商機,將瞄準並衝刺亞洲市場。
SCHOTT AG家電科技事業單位亞洲區業務副總裁Lutz Gruebel說,Xensation Cover看準觸控市場的龐大商機,將瞄準並衝刺亞洲市場。

觸控螢幕產品的迅速成長和普及是目前電子設備市場的一大趨勢。SCHOTT秉承其百年研發傳統,開發出Xensation品牌家族系列產品,其中的核心產品包括Xensation Cover和Xensation Cover 3D。

Xensation Cover是採用浮法科技生產的鈉鋁矽酸玻璃,具有超強硬度,防刮劃,抗破裂,性能穩定。SCHOTT對玻璃成品進行的測試顯示:在超過900MPa的高壓下,Xensation Cover玻璃與目前市場同類產品相比,具有明顯更高的彎曲強度和落球衝擊強度。SCHOTT在真實條件下模擬相同的實驗也同樣成功。

Xensation Cover 3D是利用浮法科技製造的鋰鋁矽酸玻璃。該產品的最大優勢在於其在505度的超低玻璃轉變溫度下進行轉變,利用簡單高 效的熱成型加工,滿足3D保護玻璃的多種設計需求。利用極低玻璃轉 變溫度轉變生產的3D曲面玻璃,具有更為出色的表面品質,能夠呈現超凡的視覺效果,可以運用在大量最新電子產品中。

SCHOTT AG董事會成員Ulrich Ackermann博士主要負責SCHOTT Xensation產品系列,他說,SCHOTT秉承德國技術,集合125年的玻璃研發與生產經驗,創造出高品質輕型玻璃產品,為當今蓬勃發展的互動科技提供助力。我們非常高興能夠為消費者和生產商提供更為強韌的新型保護玻璃產品。新產品不但能夠更加有效地為觸控螢幕 電子產品提供保護,而且外觀也更為平滑時尚。

相關新聞
調研:至2030年全球互聯汽車銷量預計將超過5億輛
調研:至2030年全球互聯汽車銷量預計將超過5億輛
新唐科技MA35D0 微處理器系列適用於工業邊緣設備
Bosch eBike Systems登台 與昇陽合作成立售服中心
SIG:2028年藍牙裝置年度總出貨量將達到75億台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智慧控制點亮藍牙照明更便捷
» 適用於整合太陽能和儲能系統的轉換器拓撲結構
» 光電系統測試的運動掃描和數據收集方法
» 先進光學感測技術協助實現汽車智慧表面
» 打開MicroLED說亮話 進軍商用市場指日可待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8.179.11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