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自動化展】東佑達多元智能傳動元件 開創減碳智造新世代
 

【CTIMES/SmartAuto 陳念舜 報導】   2023年08月25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1418】

看好國際淨零碳排趨勢下的智能自動化發展,東佑達自動化科技公司也在今年台北國際自動化展L608攤位上,推出旗下多款結合螺桿、皮帶、線性馬達等模組驅動的精微傳動元件,並搭配旗下子公司東佑達奈米系統、易控機器人等機構與電控調整最佳化,推出一系列多元整合智能化傳動平台等研發重點新品。

東佑達自動化科技公司業助經理陳信強也在今年台北國際自動化展介紹旗下多款結合螺桿、皮帶、線性馬達等模組驅動的精微傳動元件等研發重點新品。
東佑達自動化科技公司業助經理陳信強也在今年台北國際自動化展介紹旗下多款結合螺桿、皮帶、線性馬達等模組驅動的精微傳動元件等研發重點新品。

包括目前東佑達投入大量研發能力的線馬驅動模組,皆可望取代繁雜耗能的液壓系統者,包含無鐵芯軌道內嵌線馬模組LGCW/LGF5及磁力棒F8系列;微型滑軌+組成小型線性馬達電動缸LZ/LSC系列,用來提升重覆精度達1μm、耗能低。差別在於有鐵心的出力大,但會有頓挫感,不適用AOI量測應用。

軸棒多動子線馬電動缸LM6系列,則因為體積小,不占太大空間,得以取代線馬電動缸SLC系列等多樣產品中,較不穩定的一般滾珠結構,跨入半導體、生醫產業等需要更精準對位、高速取放的生產條件情境。

最新的ETHP高精度螺桿滑台的最大優點,還在於可垂直使用,防止有掉落風險;採取端部注油的特殊油路設計,平均將潤滑油分布到螺桿、滑軌滑塊上,最大荷重可達250kg、直線等高度±0.02mm,可選配光學尺,常用於半導體/機械業/傳統產業垂直高荷重使用。

此外,東佑達旗下的易控機器人,也展示了YAMAHA循環式LCMR200線性模組輸送帶,直覺式的改變傳統輸送帶傳送方式,各個工站可獨立配置氣壓源與電源,進行不同作業,直接驅動滑塊可循環輸送不間斷,無需外部sensor,停止位置由工站中的控制器數據控制,最高速度可達2.5 m/s,縮短生產週期,輕鬆監控生產作業,Asycube飛拍機,搭採YAMAHA ivy視覺系統,視覺拍攝與運動速度同步,拍攝動作無需停頓,可節省視覺檢測時間。

相關新聞
貿澤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項新元件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併營收突破10億元 高階晶片驗證訂單加持表現亮眼
SAP加速AI驅動供應鏈創新 推動製造業轉型
宇瞻邁入綠色顯示市場 成功開發膽固醇液晶全彩電子紙
調研:2024年中國ADAS市場邁向Level 3自動駕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人工智慧引動CNC數控技術新趨勢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當磨床製造採用Flexium+CNC技術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2.14.221.11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