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Atheros售出第七千五百萬顆WLAN晶片組
 

【CTIMES/SmartAuto 賴孟伶 報導】   2006年11月01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1914】

無線解決方案的開發商Atheros,宣佈無線區域網路(WLAN)晶片組出貨量已超過七千五百萬顆,其中四成於2006年前三季售出。

AR5005G就是該公司獨特整合與效能的傑出表現,它是第一顆完整的802.11b/g WLAN單晶片解決方案,自2004年推出以來,銷售金額已超過一億美元。此解決方案不只為Atheros的客戶帶來絕佳的成本效益,還能以Super G提供傑出的傳輸量與覆蓋範圍。搭配選購Super G,可在802.11g標準相容作業中,達到108 Mbps的實體資料速度。

公司的眾多成就中,包括首款雙頻802.11a/b/g晶片組、首款單晶片802.11b/g存取點解決方案,以及首度支援PCI Express的單晶片802.11a/b/g解決方案。這些產品以及其他許多創新的Atheros解決方案,都運用於個人電腦代工廠、SOHO與企業網路設備供應商、服務供應商及行動手持式裝置製造商所推出的產品中。

Atheros持續提高效能標準,以其Super G、Super AG、Atheros XR與ROCm提供最佳的無線使用者體驗。公司最新的Wi-Fi創新技術―架構於訊號持續技術(SST)的XSPAN,為唯一的3x3 802.11n草案設計。Atheros的工程設計團隊將三組射頻整合於單一晶片,大幅改善連線可靠性――比傳統的2x2 MIMO解決方案傳輸速率更快且覆蓋範圍更廣。

Atheros最近推出旗下的AR7100先進無線網路處理器系列產品,努力提高完整網路解決方案的市場佔有率。Atheros的網路處理器針對要求更嚴苛的WLAN應用最佳化,例如媒體串流與網路電話(VoIP),因此客戶將能擁有更佳的成本與製造效率。Atheros的行動晶片射頻(ROCm)解決方案目標鎖定行動無線市場,目前正蓄積強大動能。今年稍早,Atheros宣佈與Qualcomm合作推出能簡化手機與Wi-Fi整合過程的聯合參考平台。

關鍵字: Atheros  系統單晶片 
相關新聞
前20大無晶圓IC商 台灣躋身5家不遑多讓
決戰中國EPON商機 創銳訊搶攻光纖終端SoC
確定了!高通以32億美元併購Atheros!
射頻Combo受歡迎 藍牙+藍牙低功耗被看好
EPON重獲第二春 無線大廠紛跨足光纖佔先機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優化設計
» 隔離式封裝的優勢
» MCU新勢力崛起 驅動AIoT未來關鍵
» 功率半導體元件的主流爭霸戰
» NanoEdge AI 解決方案協助嵌入式系統開發應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2.197.19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