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Juniper路由器通過Iometrix認證
 

【CTIMES/SmartAuto 陳麗潔 報導】   2007年02月05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2180】

Juniper (瞻博網路)宣佈,Juniper的M、T兩系列路由器已通過獨立測試實驗室Iometrix的認證,為業界首批通過Iometrix第一哩維運管理與維護(OAM)乙太網路(Ethernet)符合度測試的路由平台,該規格是IEEE 802.3ah草案指定標準,規定乙太網路服務的可靠度與高可用性條件,讓服務供應商提供符合成本效益的先進乙太網路服務,滿足企業級服務所需的高品質與可靠度。

「服務供應商推出新式乙太網路服務時,必須符合像802.3ah乙太網路這樣的標準,才能讓用戶確認這些新的乙太網路服務能穩定並高效執行,」Juniper Networks亞太技術長Matt Kolon表示:「Juniper以開放、標準的IP網路方案領先業界,這項最新認證又再度證實我們這種作法能為客戶創造價值。」

這項IEEE 802.3ah OAM草案規定了連線監控(link monitoring)、錯誤警示(fault signaling)、遠端迴路 (remote loopback)等功能的相關條件標準,有了這些功能,服務供應商能更有效管理乙太網路服務用戶連線,監控網路、排除故障。Juniper Networks通過802.3ah所有項目的測試,以及其他選擇性規定,更進一步支援多項高階功能。

「在這個服務供應商競相追求低成本存取技術的時機,我們很高興Juniper獲得乙太網路第一哩OAM符合性認證,」Iometrix總裁Bob Mandeville表示,Iometrix 為一獨立實驗室,已開發出IEEE 802.3ah OAM重要標準的完整符合性測試套裝方案。

從E系列、M系列及T系列路由平台的高密度乙太網路介面,到業界容量最大的全新電信級乙太網路平台MX960,Juniper Networks提供完整的電信級乙太網路解決方案。由於Iometrix測試是使用JUNOS作業系統,新MX960 Ethernet服務路由器也能享有M系列及T系列測試成功的802.3ah功能。

Juniper Networks路由器具備JUNOS作業系統,能執行IP路由與乙太網路應用,支援VPN產品組合,能同時支援現有與新興的第二、第三層服務。M系列及T系列平台具備優異的建制彈性,提供明確的40 Gbps升級轉移路徑,並可搭配模組化TX矩陣平台,完美升級到數兆位元(terabit)的規模。

Juniper Networks所提供的路由平台具備高可用性,如平穩重新啟動(Graceful Restart)和快速重新路由功能(Fast Re-route, FRR),以及JUNOS作業系統分享,能提供完整的容錯功能,確保跨平台作業一致。這些高效能路由平台從網路核心整合高密度乙太網路,並透過介面提供進階、精緻的服務品質(QoS)功能,能讓服務供應商成功推出創新的高價值乙太網路服務,同時節省維運成本。

關鍵字: Juniper  Iometrix  Matt Kolon  Bob Mandeville  LAN配接設備 
相關新聞
Juniper:機器學習將更有利於防堵網路安全威脅
Juniper擴充教育環境網路 並引進學院聯盟計劃
Juniper與IBM的OEM合作跨入重要里程碑
Juniper與Nokia Siemens Networks將組合資公司
Juniper獲評為網路存取控制魔術象限的領導者象限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VoLTE開跑 語音品質才是決戰點
» 物聯網網路再進化
» [專欄]4G Small Cell晶片與軟體發展分析
» LTE Femtocell搭起寬頻無縫連接的橋樑
» 使用訊號產生器進行LTE基地台之閉迴路測試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5.50.8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