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微軟與船井深化合作簽署交叉授權協議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05月05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4717】

微軟(Microsoft)公司與船井電機宣佈深化雙方成功的合作夥伴關係,續簽了一項專利交叉授權協議,涵蓋眾多音頻/視頻消費產品。

微軟與船井電機續簽了專利交叉授權協議,涵蓋眾多音頻/視頻消費產品。
微軟與船井電機續簽了專利交叉授權協議,涵蓋眾多音頻/視頻消費產品。

微軟技術授權有限責任公司總裁 Nick Psyhogeos 表示:「微軟與船井電機將繼續受益於雙方在為我們的客戶提升體驗方面所做的創新。這項交叉授權協議是知識產權主導經濟優勢的又一個實例,其鼓勵產品互操作性並加快企業的研發進步。」

船井電機知識產權授權官 Joji Okada 表示:「交叉授權合作夥伴關係可促進更好的合作和技術共享。我們看到了與微軟繼續合作的持久價值,這對我們所有客戶來說是互惠互利的。」

船井電機所生產的產品涉及船井以及飛利浦(Philips)、米羅華(Magnavox)、DX Broadtec、愛默生(Emerson)、三洋(Sanyo) 和柯達(Kodak) 等眾多其它品牌。

這項專利協議再次體現了知識產權在確保健康、充滿活力技術生態系統中的重要作用。微軟自2003年12月推出知識產權授權計劃以來,已經簽訂超過1,200項授權協議,促進了多個行業的協作和創新。(資料來源:Microsoft Corp.)

關鍵字: 專利協議  交叉授權  船井電機  Microsoft(微軟
相關新聞
微軟《Cyber Signals》研究:與OpenAI合作避免網路攻擊
微軟生成式AI助鈦度科技優化法律服務品質
聯想與微軟合推全新一體化AI解決方案 簡化安全部署
微軟與產官學研合作 提高台灣AI新創能量
Ansys攜手台積電與微軟 共同提升3D IC可靠度模擬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強化轉型核心動力 打造更強數位韌性
» 數位轉型下的工具機發展趨勢
» OLED與Mini LED爭逐主流PC顯示技術
» DDR5 RDIMM 7大技術規格差異
» 企業迎向數位創新的關鍵思考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5.58.16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