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Ocean Blue新MHEG-HD軟體支援互動開發工作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7951】

Ocean Blue軟體(Ocean Blue Software)針對數位電視發表一款MHEG-HD展示應用軟體。MHEG是全球主要的互動式服務技術,而MHEG-HD擴充版(extension)更進一步擴大了為電視觀眾所提供的資訊和服務範圍。

Ocean Blue首席執行長Ken Helps表示,我們新發表的MHEG-HD展示軟體可以讓開發人員把HD擴充版所實現的效果以視覺化(visualize)的方式呈現,從而幫助他們設計出最出色的數位電視應用。在協助業界順利地邁向MHEG-HD的發展上,我們的展示軟體將具有重要的意義。Ocean Blue的Voyager MHEG-5軟體已可整合到數位電視和機頂盒中,為開發人員提供一條了可以讓產品快速地在 MHEG HD市場上市的捷徑。

Ocean Blue通過Voyager MHEG-5為MHEG軟體帶來了改良和選擇,讓晶片供應商可以把晶片加速器作為現有晶片/硬體平台的一部分,從而利用它來加快此一軟體的速度及運作。

MHEG-HD可提供高水準的互動能力,提升觀眾收看氣象報導、金融市場和新聞提要等節目時的視覺享受,並支援飲食和旅遊等相關電視節目、節目大綱以及電子節目指南等的服務與資訊。

Ocean Blue的產品組合滿足英國數位電視組織(DTG)和歐洲標準組織(ETSI)標準的要求,這兩項標準目前均已在國際上獲得廣泛的認可。在Ocean Blue的協助之下,DTG正在為MHEG-5高解析度(HD)支援功能的新規範進行最後的確認。

在亞洲,Ocean Blue積極參與香港應用科技研究院(ASTRI)所帶領的數位生活聯盟(Digital Living Consortium)的工作。Ocean Blue 長久以來便一直與香港電視廣播公司(TVB)和ASTRI有著密切的合作關係,協助建立香港MHEG-5 profile 1.0規範,並將繼續協助開發profile規範的未來擴充版本。

關鍵字: Ocean Blue  專業多媒體應用軟體 
相關新聞
Ocean Blue推出首款高畫質電視Sunrise軟體
行動電視接收器預計將於今年下半年問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從Embedded World 2023看Edge AI及TinyML最新發展趨勢
» 能耗個個擊破 5G與AI的節能之戰
» 為AI注入理解力
» 深度資訊編碼架構之探討
» 感測器新功能加速物聯網技術應用於智慧場域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5.229.11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