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華碩推出首部搭載百萬畫素數位相機PDA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04年08月10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4163】

華碩率先推出首部搭載百萬畫素數位相機的Pocket PC--MyPal A730,將PDA的移動功能推向極致。3.7寸大螢幕具備VGA解析度(640X480),相對於以往機型僅有的320x240,給帶來PDA的全新視覺享受。

現在的手持設備(手機、PDA)內建數位相機的規格以三十萬畫素爲主,而MyPal A730內建一百三十萬畫素的數位相機,拍出來的照片可以洗成3x5的照片,更具實用性。而超大3.7寸的螢幕,拍照時當作觀景窗比一般數位相機的LCD螢幕尺寸(2寸)還要大上許多,可以更仔細的預覽拍攝的照片。

MyPal A730配備目前PocketPC最高規格的螢幕解析度640 x 480,提供平順流暢的文字呈現與細膩的影像品質。低解析度螢幕常見的鋸齒字、變形字,都得到大幅改善,支援橫向瀏覽模式,可以用更寬的版面瀏覽網頁、看電影。

搭載Intel最新款行動運算處理器,性能更強更省電,爲了提供最好的擴充彈性,MyPal A730更支援藍牙無線通訊、CF/SDIO卡雙插槽、USB Host功能,有更多的外接設備可供選用。A730也具備完整的商務功能,備忘錄、通訊錄資料可與桌上電腦的Microsoft Outlook同步,並支援MSN即時通訊、行動簡報、MP3播放等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 A730採用可更換式電池,不但可以選購備用電池以延長使用時間,讓工作享樂不斷電。未來更可能推出不同款式的電池背蓋,讓PDA也可以像手機一樣換殼。

關鍵字: PDA  華碩(ASUS, 華碩電腦攜帶型主機 
相關新聞
醫護無遠弗屆 華碩與高通啟動遠距醫療照護計畫
英特爾攜手華碩 推動Intel NUC系統產品線發展
華碩攜手西門子加速產業實現永續數位化轉型
華碩發表首款RISC-V單板電腦 加速AIoT技術布局
智慧加持 華碩醫療產品獲頒國家生技醫療品質獎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電學、光學PPG感測器應用在健康穿戴的設計與挑戰
» OLED與Mini LED爭逐主流PC顯示技術
» 數位科技助力抗疫成效 大健康產業鏈贏先機
» 教育筆電因材施教 彈性配置與新興網路需求急起
» 從設計端著手 打造循環經濟三零目標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8.144.6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