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安捷倫宣佈參與PXI系統聯盟董事會
 

【CTIMES/SmartAuto 林佳穎 報導】   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1807】

安捷倫科技(Agilent)於日前宣佈,該公司申請成為PXI系統聯盟(PXI Systems Alliance)董事會成員一事,已於該聯盟在9月15日的年度會議中順利通過。

繼日前推出48款新的PXI和AXIe模組式產品之後,安捷倫接著申請成為贊助會員 – PXI系統聯盟的最高級會員。PXISA的主要目標是要透過使用PXI規格,提升基於CompactPCI的解決方案在量測與自動化應用上的效率。

安捷倫加入了董事會其他7個贊助會員公司的行列。PXI系統聯盟目前共有58個會員。想成為贊助會員的公司,必須將認可和積極支援PXI架構,視為其現行業務的重要一環。他們還必須主動參與董事會的所有決策制定。

台灣安捷倫科技電子量測事業群總經理張志銘表示,很榮幸在安捷倫宣佈模組式產品策略幾天後,就通過加入PXI系統聯盟董事會的申請。安捷倫希望在該聯盟中扮演主動參與的角色,投入標準制定工作及開發新的PXI產品。

目前安捷倫在PXI系統聯盟的代表分別為安捷倫模組式產品部門規劃經理Von Campbell,其代表安捷倫擔任董事會董事。以及安捷倫模組式產品部門行銷經理Carla Feldman,其擔任行銷共同主席。

PXI系統聯盟執行董事Bob Helsel表示,期望安捷倫能夠積極參與董事會事務。身為電子量測產業的領導廠商,他們的專業技術與創新精神,對於開發PXI成為開放式工業標準將有莫大的助益。

關鍵字: PXI  安捷倫(Agilent
相關新聞
安捷倫採用Fluor生命科學 擴建科羅拉多州製藥工廠
NI台灣於2022年3月正式進駐台北101
RF特性提升ATE測試難度 PXI架構提供更具彈性選擇
NI:5G商轉在即 PXI架構可提供高彈性低成本優勢
NIDays 2016台灣首站 11月於台北登場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高速傳輸需求飆升 PCIe訊號測試不妥協
» 迎接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0.136.16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