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Phoenix Contact正式成立在台辦事處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04年08月17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6445】

全球端子台與工業自動化技術廠商德商菲尼克斯(Phoenix Contact)宣佈正式成立台灣辦事處,冀在固有之專業技術之外,為在地廠商與企業夥伴提供更即時服務與諮詢。看好工業自動化技術市場發展潛能,菲尼克斯佈局亞太行銷網絡,台灣辦事處的成立是繼日本、韓國、中國大陸等亞洲重鎮紛紛成立分公司及辦事處後,合作擴充事業版圖。

菲尼克斯致力於創新研發技術,為客戶提供自動化製程解決方案,幫助客戶節省成本與時間。1923年以提供端子台予德國當地發電廠起家,發展至1966年,菲尼克斯基於海外市場的產品需求遽增與企業國際化的理念,菲尼克斯將事業觸角延伸至美國、歐洲等地,分別設立分公司或海外銷售據點,落實地方服務並開發工業自動化技術市場,滿足客戶對接線端子的不同需求。在亞太市場佈局方面,1993年菲尼克斯正式在中國南京成立子公司,聘請當地人才,擴大生產與研發規模。

看重台灣市場在亞太地區之重要性,菲尼克斯早在1984年即透過台灣本土代理商負責產品銷售,靠著產品品質深獲國內工業大廠青睞。菲尼克斯資深副總富蘭克史瑞柏(Frank Stűhrenberg) 表示,亞太地區是菲尼克斯積極開發的市場,並針對各個市場作長遠投資,來台設立辦事處除了與在地客戶建立密切的合作關係之外,也希望了解台灣客戶的需求,做更即時、周全的服務。

菲尼克斯台灣辦事處王子文總經理更進一步指出,今年亞洲區的營業額預估將成長至少50%。20年的在台經驗將有助於菲尼克斯發展出地方專業技術服務,提供更完善的工業化製程解決方案。現今採用菲尼克斯接線端子之工業大廠包含南亞、亞力電機、士林電機、中興電工、榮電等。而最終用戶有台電、中油、中鋼、高鐵、台塑等。

菲尼克斯產品領域跨足電力、石油化工、鋼鐵、交通運輸、電信等多項工業自動化製程,重要系統化與前瞻性的企業發展計劃將廣泛的專業技術分化成五大事業群,分別為工業用接線端子、印刷電路板接線端子、防雷電泳保護系統、控制系統信號處理與一體化的全方位自動化控制系統。

關鍵字: Phoenix Contact  其他儀器設備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爆管和接觸器驅動器提高HEV/EV電池斷開系統安全性
» 生成式AI引爆算力需求 小晶片設計將是最佳解方
» PCIe傳輸複雜性日增 高速訊號測試不可或缺
» 揮別續航里程焦慮 打造電動車最佳化充電策略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88.142.14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