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Xaar集團任命關鍵高層 推動下一階段轉型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2年10月14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1704】

噴墨列印技術集團Xaar通過任命 Sue LaVerne 為人資長和 Karl Forbes 為集團研發總監的高級領導團隊,增強團隊能力和經驗。Sue向執行長(CEO) John Mills 匯報,Karl向營運長(COO) Graham Tweedale匯報,新設立的職位將協助 Xaar進行下一階段的轉型。他們將增加更廣泛領導團隊的實力和經驗,確保集團實施以客戶為中心的戰略。

圖左為Xaar集團新任的人資長Sue LaVerne與研發總監Karl Forbes 合影。(source:Xaar)
圖左為Xaar集團新任的人資長Sue LaVerne與研發總監Karl Forbes 合影。(source:Xaar)

人資長Sue LaVerne擁有豐富的國際跨行業人力資源經驗,曾在 Marks and Spencer plc、E.ON 和 Headlam Group plc 等公司工作。

Sue領導集團人力資源部,將確保賽爾實現成為「首選雇主」的雄心,這是集團的可持續發展路線圖中人事支柱的關鍵部分年度。

「Xaar 已經擁有一套強大的價值觀和對產品充滿熱情的優秀人才,我很高興成為推動整個集團人員戰略的團隊的一員,」Sue LaVerne表示 :「我們已經推出了許多令人興奮的措施—比如我們的早期職業計畫—投資於我們的員工和社區。通過繼續發展人才戰略,我們將鞏固賽爾作為一個偉大的工作場所和每個人都可以建立自己的職業生涯的場所。」

新任集團研發總監Karl 領導著一個 75人的開發團隊,匯集 FFEI、Megnajet 和 Xaar 列印頭業務的工程技能,以實現其開發路線圖,並為 OEM 和 UDI 客戶實現可持續增長。

他在數位噴墨領域擁有豐富的經驗,曾經在 Videojet 和 Inca Digital 工作。 Karl 還曾經在 2000 年代初在 Xaar 擔任技術研發團隊的重要成員,彼時他為包括 Xaar 獨特的 TF 技術在內的多項開發作出了貢獻。在為 Cambridge Consultants 和 Sepura 工作之後,他在推動多個大型複雜研發項目和領導多學科團隊方面的經驗對於交付許多新產品開發和創新技術至關重要。

「30 多年來,Xaar一直引領噴墨技術創新,我們員工的創造力和熱情一直是其中的核心,」Karl 表示 :「我們將繼續為客戶創新並釋放噴墨的力量。通過在整個集團內共享研發最佳實踐和技術,我們的團隊將繼續開發一流的列印頭和系統,以滿足客戶現在和未來的需求。」

Xaar執行長 John Mills 表示 :「我很高興歡迎 Sue 和 Karl加入Xaar。他們將確保我們擁有最優秀的人才,以及強大的研發重點,因為我們將繼續推動下一代噴墨列印頭的發展,並實現我們對使用者可以列印任何能想像到的東西的世界願景。」

關鍵字: Xaar 
相關新聞
XAAR在FuturePrint領導人峰會上強調InkJET實現可持續發展
Xaar開設先進技術中心 推動噴墨技術創新
XAAR超高粘度技術釋放噴墨3D和增材製造的可能性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新聞十日談#40】借力數位檢測守護健康
» Arduino IDE 2.3來囉 程式再也不怕Bug了!
» Arduino結盟Silicon Labs深擁Matter協定
» 智慧宅重新定義「家」的樣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趨勢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17.158.18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