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巴斯夫入選全球水資源管理領先企業名錄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11月17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4860】

(德國路德維希港/台灣台北訊)作為全球可持續水資源管理的領先企業之一,巴斯夫(Basf)首次入選「CDP 水資源管理A級企業」名錄。國際非盈利組織CDP(前身為「碳排放披露專案」)在11月15日摩洛哥舉辦的CDP全球水資源論壇上公佈了最新評選結果。CDP的合作對象是資產管理總額達1千兆美元的機構投資者。

國際組織CDP授予巴斯夫可持續水資源管理A級評等。(source: Arup)
國際組織CDP授予巴斯夫可持續水資源管理A級評等。(source: Arup)

在607家參與評級的公司中,只有包括巴斯夫在內的24家入圍A級企業名錄。CDP可持續水資源管理評級對公司水資源管理的報告透明度以及針對降低缺水風險等方面所作的措施進行評估。此外,CDP還會從受評等公司的客戶企業角度,評估其產品開發對可持續水資源管理的貢獻程度。

高效利用水資源以及開發針對當地水資源問題的可持續方案,是巴斯夫水資源管理策略中不可或缺的要素。為此,巴斯夫與其他在地水資源用戶—例如在同一河流流域的市政機關和其他企業—就這些課題展開密切合作。

關鍵字: 水資源管理  巴斯夫  Basf 
相關新聞
巴斯夫投資德國熱解廠 推動化工價值鏈的循環經濟
巴斯夫開發舊床墊回收再利用工藝 助力循環經濟發展
巴斯夫協助抗疫 發起手護行動
耶拿電池與巴斯夫合作研發創新電力存儲技術
巴斯夫進一步投資歐洲市場 增強電動車電池材料市場地位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6.62.4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