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IDS Ensenso X Series 獲得視覺金獎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8年04月30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4087】

美國專業視覺雜誌「Vision Systems Design」發表了第四年度的影像處裡方案以及產品的創新項獎項,德國IDS Imaging Development Systems GmbH 的Ensenso X 系列在3D視覺項目中獲得了金獎的殊榮,主要評分項目包含了原創性、創新程度、以及產品對於設計師、系統整合商、以及其他用戶的實用性以及對於生產效率的影響力。

IDS 3D立體視覺相機獲得VSD 大賞,IDS Ensenso X Series 獲得視覺金獎。
IDS 3D立體視覺相機獲得VSD 大賞,IDS Ensenso X Series 獲得視覺金獎。

Ensenso 3D相機在各評點面向中一共得到了16個專家的票選 : 評選內容包含了3D影像擷取方案的速度、使用簡易度、精準度、彈性、以及成本效益。

3D 立體視覺相機系統採用「紋理投射立體視覺原理」,每個型號都搭配了兩台黑白1.3MP 或是5MP 的CMOS GigE uEye相機以及一台紋理投影器用來投射高對比的紋理到物體表面用於採集影像的相對位置及深度數據。高功率100W LED紋理投影器搭配,整合的GigE 裝置可以達到完美的立體影像擷取設置。

獎項是由擁有超過44,000訂閱讀者的Vision Systems Design主編John Lewis以及, 編輯Alan Bergstein所頒發,獎項由IDS北美區的業務總監Jeremy Bergh 於Boston的視覺展中的頒獎典禮中領取。「我們非常榮幸能夠獲得此獎項。這也代表著各市場對於3D立體影像的強勁需求: IDS所提供的Ensenso X 系列讓3D立體視覺應用變得更簡單並且具有更大的使用彈性。精準的3D數據對許多今日的視覺應用來說已經是不可缺少的- 在不久的將來會更顯重要。」

關鍵字: 立體視覺相機  IDS  皕像 
相關新聞
結合IDS與防火牆 IDP可望取代傳統入侵偵測技術
2002年4Q網路安全硬體市場持續成長
美商凱創推展全方位企業網路安全平台
美商凱創獲獎入侵偵測系統Dragon新版問世
科技動力中心選用美商凱創Dragon入侵偵測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人工智慧引動CNC數控技術新趨勢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當磨床製造採用Flexium+CNC技術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9.136.23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