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NS 3Gbps SDI系列晶片獲PHABRIX選用
 

【CTIMES/SmartAuto 劉筱萍 報導】   2009年07月06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16127】

美國國家半導體(National Semiconductor)宣佈,英國可攜式廣播用視訊系統測試設備供應商PHABRIX採用5款美國國家半導體的訊號調節及資料轉換晶片,成功開發業界首款符合電影及電視工程師協會(SMPTE)有關3G/高畫質/標準畫質眼圖顯示及抖動測量等規定的可攜式測試及量測設備。

PHABRIX公司這款SxE測試設備是在SxA的基礎上開發出來的新產品,其特點是體積小巧,而且容易使用,讓專業的廣播技術工程師可以在廣播室內或進行現場直播時測試視訊設備。

PHABRIX的SxE三速SDI手持式視訊系統測試設備採用多款美國國家半導體的產品,其中包括:

-LMH0340三速SDI串聯器:這款產品內建SMPTE電纜驅動器,若以3G或高畫質的傳輸速率作業,輸出抖動只有30ps。此外這款晶片無需外加壓控振盪器(voltage-controlled oscillator,VCO),而且還可利用內建LC振盪器濾除FPGA的PCLK抖動。

-LMH0341 SDI解串聯器:這款產品設有重複計時串列環路輸出功能,可支援3G/高畫質/標準畫質等三種資料傳輸率,最低的輸入抖動容許為0.6UI,而且無需外加壓控振盪器或參考時脈。

-LMH0384三速SDI可適性電纜等化器:這是一款可以支援更長傳送距離的等化器晶片,其特點是若以3G的速率執行電纜等化功能,電纜長度可以長達140公尺;另有自動休眠模式,可以減少87%的功耗。

-LMK03000高準確度時脈調節電路:這款晶片內建鎖相環路及壓控振盪器,因此可以先將雜訊濾除,然後將超低雜訊的時脈訊號發送至系統內的相關電路,其優點是抖動極低,例如均方根抖動低至只有0.8ps。

美國國家半導體的ADC10040 10位元、40MSPS高準確度類比/數位轉換器:這款採用差動管線架構的晶片不但設有數位錯誤校正功能,而且還內建取樣及保持電路,因此可將功耗減至最少,同時又可發揮卓越的動態效能。

關鍵字: 3G  測試設備  NS(美國國家半導體
相關新聞
致茂併購ESS掌握高功率溫控 擴大半導體測試應用市場
愛德萬新款數位通道卡提升SoC測試高效 ESG承諾逐步達成效
因應百萬兆級運算挑戰 愛德萬新系統支援數位IC測試
REYAX採用u-blox技術開發新款工業用高整合度3G GNSS追蹤平台
高通:高度整合成全球3G普及重要關鍵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優化設計
» 隔離式封裝的優勢
» MCU新勢力崛起 驅動AIoT未來關鍵
» 功率半導體元件的主流爭霸戰
» NanoEdge AI 解決方案協助嵌入式系統開發應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132.21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