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Parallel Wireless和西班牙電訊在拉美偏遠地區成功完成技術試用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8年02月26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2380】

Parallel Wireless和西班牙電訊宣佈,兩家公司成功完成了基於Parallel Wireless可編程開放式RAN的技術試用,此次技術試用能夠連接拉美偏遠地區,並讓流動寬頻成為西班牙電訊「Internet Para Todos」(把互聯網帶給每個人)計劃的一部分。

Parallel Wireless透過使蜂窩網路部署變得與Wi-Fi一樣方便和經濟高效,利用端到端2G、3G和4G開放式RAN(無線接入網絡)解決方案,來連接事物以及身在家中、開展工作、進行娛樂和麵對緊急情況的人,並由此成為這方面的領導者。

多個拉美地區將會由此受益於基於綜合用途處理(General Purpose Processing)平台的3G和4G無線連接。由Parallel Wireless提供的兩種不同的解決方案由此進行部署:

Converged Wireless System(聚合無線系統,簡稱「CWS」)是一種利用商用現貨(COTS)組件打造的基站,能夠在相同的空間中整合3G和4G接入。

HetNet Gateway(異構網絡網關,簡稱「HNG」)是一種電訊級軟件平台,通過使用基於標準和網絡組件之間的開放式接口,來簡化網絡管理以及將新的RAN產品整合進網絡核心的工作,為開放式RAN架構提供支持。

進行技術試用的定居點利用Parallel Wireless開放式RAN技術的全面SDR(軟件定義無線電)功能,為數以千計的客戶提供基於3G和4G技術的數據與語音服務。此次試用對這些技術的成熟程度進行了驗證 -- 這些技術將能在低密度地區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連接,實現每月12%的語音增長,CSFB(電路域回落)呼叫成功率達到99%。3G/4G流量可以得益於Parallel Wireless技術的智能分組處理,為每個定居點提供每日超過10GB的3G和4G數據流量。各蜂窩可用率達到99%,而Parallel Wireless HNG可以讓同頻流動性成功率達到100%,為終端用戶確保最高品質的體驗質量。

西班牙電訊負責網絡創新的副總裁Patrick Lopez表示:「此次成功試用證明我們致力於利用創新型解決方案來簡化和降低我們無線電網絡的成本。『Internet Para Todos』計劃旨在連接超過1億拉美人口。可編程開放式RAN是這一解決方案的重要組成部分。」

Parallel Wireles創辦人和行政總裁Steve Papa則表示:「作為全球綜合電訊領導者,西班牙電訊正在為連接全球人口設立標準。我們對我們在支持開放生態系統中所扮演的角色深感榮幸,這個開放生態系統將能促進社會創新、鄉村無線連接,以及像互聯農業、互聯運輸、互聯教育和健康這樣的眾多全新無線服務。Parallel Wireless經過簡化和虛擬化的可編程全IP網絡架構可以支持全球流動網絡營辦商(MNO)降低成本,加快產品上市和保持盈利增長。我們的創新支持2G、3G和LTE服務,而這些服務可以支持流動網絡營辦商與終端用戶提供最高的體驗品質和最好的關鍵績效指標(KPI),這正如我們和西班牙電訊在這個試用計劃上面所展示的那樣。」

關鍵字: 蜂巢式網路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PCIe 7.0有什麼值得你期待!
» 蜂巢服務和 Wi-Fi 輔助全球衛星導航系統追蹤貴重物品
» 銜接6G通訊 B5G打造知識密集型社會型態
» Blues推一年免費衛星通訊的Starnote IIoT模組
» 將傳統工廠自動化系統連結工業4.0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29.13.20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