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PTC提供彈性訂閱方案以加速軟體及系統工程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03月22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6886】

PTC公司近日擴充全新應用程式生命週期管理(ALM)解決方案組合,加速軟體及系統工程,其中包括 PTC 全球軟體研發、PTC系統工程、PTC軟體模型以及PTC系統需求與驗證等解決方案。此產品組合可透過訂閱方式,簡化採購方案與授權管理流程,協助客戶的合作效率。

PTC擴充解決方案組合以加速軟體與系統工程於物聯網新世代
PTC擴充解決方案組合以加速軟體與系統工程於物聯網新世代

PTC ALM解決方案可讓團隊與跨部門的合作、自動化和重複使用更加成功,且每一個解決方案,都專為滿足軟體工程師、系統工程師、需求與品質分析師以及流程架構工程師的需求所設計,同時支援延伸產品團隊的合作。

PTC 應用程式生命週期管理總經理Roque Martin表示:「朝向智慧連網世界邁進時,客戶希望透過PTC進而提升企業競爭力。我們全新的解決方案,展現了ALM的亮點,包含簡化、互通性及物聯網創新;此解決方案對於面臨未來轉型的企業與組織來說,相當有幫助。」

新推出的四項PTC ALM解決方案包括:

1. PTC全球軟體研發:產品內含的軟體以指數倍率增長,使產品更智慧、也更安全。例如:前幾代的汽車全靠電子機械進行控制,但現今一般的豪華車內,都有超過一億行原始碼。為了簡化和符合規範,PTC全球軟體研發解決方案賦予企業內部執行中的軟體工程在轉型的同時,也能提升產品品質、降低成本、縮短開發週期時間。

2. PTC 系統需求與驗證:不了解或調整需求,是造成交件出現問題的普遍原因,Forrester指出「理解不足及變更需求是組織無法準時交件的最大癥結」。PTC系統需求與驗證解決方案,讓團隊可以在完整的產品生命週期中明確闡述、定義、證實並驗證需求。此款全方位解決方案,功能包括端對端可追溯性、變動及配置管理、需求交換等,協助企業提供更高品質、更創新的產品以滿足客戶需求。

3. PTC 系統工程:過去四年來,產品的複雜性幾乎加倍,也成為系統工程最大的挑戰。為了協助克服挑戰,同級間最佳的企業和其競爭對手相比將有122%的機會在測試前,針對強化預測系統行為,進而改善策略。PTC系統工程解決方案,會透過標準的視覺設計語言,擷取、溝通並模擬系統設計,以及早、快速並同步探索各個選項,改善跨部門協作,提高重複使用比率,並加速上市時間。

4. PTC 軟體模型:PTC軟體模型解決方案讓嵌入軟體、物聯網軟體及其他軟體開發者可以透過直覺性、標準的UML設計語言工作,並自動產出常用系統語言的軟體原始碼。無論是改變模型或原始碼,都會自動同步。而設計與開發的整合能使客戶加速軟體交付時間,消除人工編碼錯誤,確保需求、模型及原始碼的準確度。

PTC對所有解決方案都提供方便的訂閱選項,可以彈性根據軟體授權人數、減少前期成本,並發展透明付款時程,在同一訂閱中同時結合授權及支援服務。PTC ALM解決方案讓企業能以更少的前期成本、更輕鬆規劃預算,並立即看見投入成本的成效。透過連貫且透明的付款時程,同時結合軟體與支援的單一訂閱方案,企業可以準確預估現在及未來需支付的成本。

Tech Clarity副總裁Michelle Boucher表示:「訂閱方案可讓企業更輕鬆掌握產品開發時的高峰及谷底,有了訂閱選項,企業就擁有更多彈性,能為產品開發團隊配備現有的最佳工程軟體,同時保留投資創新的資本預算。」 (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訂閱選項優勢

‧ 利用全方位產組合品,簡化採購解決方案過程,達成團隊需求。

‧ 授權專為企業設計及優化合作,增進合作效率。

‧ 減少與客戶價值無關的授權管理以簡化行政管理。

關鍵字: 應用程式  生命週期管理  ALM  軟體  物聯網  PTC  科學與工程軟體 
相關新聞
Ansys模擬分析解決方案 獲現代汽車認證為首選供應商
產發署助跨界育才 打造半導體與物聯網即戰力
經濟部率新創參加CES展 電動車與物聯網領域紛傳捷報
群暉助物流集團打造災害復原流程 滿足政府資安補助計畫
Sophos:許多勒索軟體集團蓄意發動遠端加密攻擊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從Embedded World 2023看Edge AI及TinyML最新發展趨勢
» 能耗個個擊破 5G與AI的節能之戰
» 為AI注入理解力
» 深度資訊編碼架構之探討
» CAD/CAM掀起智慧浪潮 廠商策略各有不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9.238.7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