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Alcatel-Lucent發表具100 Gigabit乙太網路服務路由介面
 

【CTIMES/SmartAuto 陳盈佑報導】   2009年07月22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7731】

Alcatel-Lucent針對電信服務業者需求情況最顯著的「邊緣網路(Edge)」,發表業界首具100 Gigabit乙太網路服務路由介面。此全新服務介面是利用獨特的矽(silicon)創新技術,提供超大頻寬及速度品質,可支援廣泛終端使用者服務,同時大幅改善能源效益。

透過在其7750服務路由器(SR)及7450乙太網路服務閘道器(ESS)上採用100 Gigabit的服務介面,Alcatel-Lucent服務路由器產品組合將提供100 Gigabit的效能,同時在不減損功能的情況下持續支援全方位的寬頻服務-速度、服務及擴充能力。這對於推出企業VPN、IPTV及網際網路應用等「over-the-top」流量等加值管理服務的業者來說是一項重要的需求。

100 Gigabit乙太網路功能的核心乃是Alcatel-Lucent獲獎肯定、自家開發的FP2矽。自2004年起部署Alcatel-Lucent服務路由器的業者只要加入新的線路卡,就能在無需中斷營運服務的情況下,立即將每個插槽的容量提高至100 Gigabits。

Alcatel-Lucent的FP2 矽產品其創新及強化內容係使用全新的100 Gigabit乙太網路介面模組,可將耗電量降至每GB僅4瓦特,相較於目前廣泛部署的10 Gigabit及40 Gigabit產品,這是一大進步。這些改善內容又將原本已經低耗電量 、表現優異的Alcatel-Lucent路由器產品組合再強化了低耗電量數字。

針對需要使用超過10 Gigabit乙太網路密度、卻尚未準備採用100 Gigabit速度的電信服務業者,Alcatel-Lucent也宣布推出7750 SR與7450 ESS使用的全新10埠10 Gigabit乙太網路線路卡產品。這些線路卡使用相同的FP2 矽技術,可在單一電信機架中提供最高300個10 Gigabit 乙太網路埠,支援完整的IP/MPLS服務。

2009年第四季將展出這些線路卡產品,並於2010年中正式上市。

關鍵字: Alcatel-Lucent  網際配接系統 
相關產品
阿爾卡特朗訊技術提升網際網路速度及效率
Alcatel-Lucent發表新世代防火牆
  相關新聞
» 歐盟6G計畫主席來台 與經濟部簽約合作跨國研發
» 經部領軍台廠重回MWC 秀5G電信與系統商最佳夥伴實力
» 經濟部支持跨國研發有成 台歐雙方分享B5G~6G規劃
» 瀚錸科技與ageis 聯手打造AV over IP 發表真4K影音解決方案
» 台達協助Campana打造緬甸海底電纜資料中心
  相關文章
» SolidWorks World 2015會後報導(上)
» 探索、研擬中的5G技術
» VoLTE開跑 語音品質才是決戰點
» 訊號分流 Small Cell讓4G一路暢通
» 物聯網網路再進化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3.59.218.14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