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3年10月02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3113】

全球易于管理商业安全解决方案领袖 WatchGuard Technologies 推出七款 Extensible Threat Management (XTM) 系列新型号。随着大小企业面对日益严重且复杂的网络威胁,WatchGuard 的新 XTM 硬件加入了领先业界的安全技术,提供既易于管理,亦具成本效益的强大网络安全功能,使用户无须在安全IT 基础建置与高效营运之间作出取舍。

WatchGuard Technologies 推出七款 Extensible Threat Management (XTM) 系列新型号。
WatchGuard Technologies 推出七款 Extensible Threat Management (XTM) 系列新型号。

新款防火墙设备 – XTM 800/1500/2500

WatchGuard 为满足大型企业客户对高效能整合式安全方案的需求,扩充其统一威胁管理 (Unified Threat Management,简称UTM) 产品系列。崭新的 XTM 850、860、870、1520、1525及2520具备卓越的速度和安全功能,是公司总部、数据中心和托管式安全服务供货商的理想选择。企业级 XTM 设备能为客户带来顶级的必备安全工具与精密监控效能,并承袭了WatchGuard备受认同的简易管理特色。

WatchGuard Technologies CEO王茁指出:「以往 UTM 的效能较为平庸,故只有中小型企业乐于采用。然而,WatchGuard 自三年前调整业务以来,便锐意发展高端 UTM 效能。换言之,我们能够以一个高速的可扩展设备,为各种规模的企业客户带来最高的安全保障。WatchGuard 于大型企业方面的业务增长超出市场平均水平,可见我们的策略和努力获得各方面的肯定。」

全新统一威胁管理方案,性能卓越

WatchGuard 获独立测试机构 Miercom 颁发「效能认证 (Performance Verified Certification) 」,显示当启动标准的 UTM 功能后,WatchGuard 的性能较其他 UTM 产品的速度 快近三倍半 (注一) 。该奖项足以向中小型企业证明 WatchGuard UTM 方案能提供它们所需的安全保障与性能,更让它们享受到独立方案未能达成的成本节省。市场调查机构Gartner 亦认为中小企业可借着采用 UTM 来节省一半的网络安全总成本。 (注二)

Miercom将WatchGuard’s XTM 850 及其他主要供货商价格相近的设备进行吞吐量测试,以找出这些 UTM 产品运行标准功能,例如基本防火墙封包过滤、深入检查封包及/或代理服务器,以及入侵防御和防御病毒等,为应付现代多元化恶意软件威胁而设的关键功能时,对数据吞吐速度的影响。

王茁强调:「有关测试引证了世界各地中小型企业客户选择 WatchGuard UTM 方案的理由。在 Gartner 的基建安全发展规律周期 (Hype Cycle) 中,曾一度被视为中小企方案的 UTM产品,于二零一一年八月处于『幻灭低谷』,但从二零一二年七月关始却踏上『启示斜坡』,全因中型企业认定可受惠于UTM的多元化功能,达到节省安全成本,并符合效能水平的目标。

WatchGuard 扩大对 Microsoft Hyper-V 客户的网络安全支持

WatchGuard 同时为采用 Microsoft Hyper-V 虚拟技术的客户提供更多网络安全产品选择。虚拟化技术有助大小企业节省成本并享有更大灵活性,但许多 IT 部门都基于安全考虑而未尝试推动公司迈向该技术。WatchGuard 最近正式成为 Microsoft Partner Network 的一员,为旗下功能卓越的 XTMv 统一威胁管理平台增加 Hyper-V 支持,更计划于二零一三年第三季为 WatchGuard XCSv 内容安全方案加入相关支持,使客户能安心运用虚拟运算环境。

根据另一市场调查机构 IDC 二零一二年虚拟化市场占有率研究指出,约有百分之二十六的虚拟化环境采用了 Hyper-V 技术,数字更有上升趋势。随着愈来愈多客户借助 Microsoft 的虚拟化方案,WatchGuard 将确保这些客户能运用功能强大、容易管理的安全工具,以配合其公司的发展。

WatchGuard CEO王茁表示:「我们的XTMv和XCSv产品一如其他WatchGuard实体设备方案,提供客户熟知的一流安全保障,且精益求精,把具透明度的防护措施延伸至虚拟环境当中。WatchGuard很荣幸加入Microsoft Partner Network,使我们能以旗下易于管理,兼具扩充性的强大安全方案支持 Hyper-V客户。」

新型无线基地台 – AP100/200

此外,WatchGuard亦推出两款新无线基地台产品,使客户可享用与传统有线网络安全的无线局域网络 (WLAN) 。实行自携行动装置上班 (BYOD) 政策的公司日渐增多,以求推行行动工作团队和促进生产力。这些企业通常采取繁复的程序来管理这种情况,问题是与此相关的有限安全措施仅可在虚拟私有网络 (VPN) 范围以内或实体线路连接的情况下方能发挥效用。事实上,这种方式使移动设备在连接到无线网络时,容易暴露于黑客入侵、病毒和恶意软件等威胁之下。当前网络威胁日增,储存于员工个人设备中的公司数据也不断攀升,故企业必须加强维护无线基础建设安全。

WatchGuard 新推出的Wireless Access Points AP100和AP200,把WatchGuard智能防火墙客户熟悉的高性能及顶级政策导向管理功能延展到无线网络。新产品使客户可轻易兼顾有线和无线局域网络资源,同时为两者准确执行安全政策或更改设定;这对确保安全标准能于整个企业网络基础建设彻底实施有着关键的作用。

WatchGuard Technologies亚太区副总裁Scott Robertson表示:「智能型手机和平板计算机现时已占去工作设备总数的四分之一。企业必须保护这些设备免受安全威胁,就如它们对待有线设备一样。我们崭新的无线基地台产品给予客户领先的统一威胁管理功能,使他们可以实惠的方法轻松为本身的无线局域网络部署安全措施。」

關鍵字: 无线基地台  UTM  WatchGuard 
相关产品
友讯Nuclias Cloud网管平台推多项功能升级 打造云端?业生态系统
雅特生新款电源转换器适用于电讯和无线基地台设备
Ruckus Wireless拓展802.11ac Wave 2产品线
新Sophos XG Firewall搭载可同步端点和网路安全的Security Heartbeat功能
Silicon Labs推出适用于无线基地台的单芯片频率IC
  相关新闻
» M31携手台积电5奈米制程 发表MIPI C/D PHY Combo IP
» 联发科发表3奈米天玑汽车座舱平台 推动汽车产业迈入AI时代
» 台法携手共推运动科技 瞄准奥运及新兴产业商机
» 贸泽电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项新元件
»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并营收突破10亿元 展现验证分析布局力道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AKW3IMSTACUKO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