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简化IT架构并支持分析工作负载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报导】   2015年05月21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3054】

新融合式、超融合式与横向扩充平台可以支持虚拟化技术、快闪储存与业界广泛的基础设施自动化功能

日立数据系统台湾区总经理宋政勋(左)与台湾区技术经理梁万宇分享企业该如何用更简单且更低成本的方式来打造创新的IT基础架构,迎向充满挑战的未来。
日立数据系统台湾区总经理宋政勋(左)与台湾区技术经理梁万宇分享企业该如何用更简单且更低成本的方式来打造创新的IT基础架构,迎向充满挑战的未来。

日立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日立数据系统(Hitachi Data Systems;HDS)发布新软件定义基础架构解决方案,展现日立数据系统的技术地位。 新解决方案可以简化IT架构,并让数据摆脱传统硬件与储存位置的束缚,让新旧分析工作更容易存取所需数据。

不论是新推出或升级版的产品,都能让客户透过虚拟化、超融合式与横向扩充平台存取更多数据。 这些平台采用应用主导的软件定义架构,可加速IT即服务(ITaaS)的布署。 日立数据系统同时发布新的解决方案与服务,藉以帮助让人类生活的更安全、更智能及更健康。

要充分发挥软件定义基础架构的价值,必须运用自动化技术简化作业流程、提高信息存取能力以协助分析,并透过将固定资产转变成灵活资源的功能来提升敏捷性。

透过以下方式,日立数据系统可以达成上述目标:

‧将日立储存虚拟化操作系统(Storage Virtualization Operating System;SVOS)整合至扩充的日立虚拟储存平台(Virtual Storage Platform,VSP)系列产品。

‧扩充日立统合运算平台(Unified Compute Platform;UCP)系列产品,以支持核心至边缘或小型至大型的融合式与超融合式基础架构。

‧推出日立超级横向扩充平台(Hyper Scale-Out Platform;HSP),以因应快速增长的数据分析工作负载。

‧推出可自动配置与保护应用环境的新软件

更大众化的储存虚拟能力

VSP系列的新产品成员包括G200、G400与G600,以及即将推出的G800–强大的产品系列帮助日立数据系统能提供并满足客户不同工作量需求的厂商,不论是最小型或最大型系统,并率先在主要产品线中提供一致的软件架构。 日立数据系统将储存虚拟化操作系统(Storage Virtualization Operating System,SVOS)的强大软件功能整合至VSP系列中,以提供异质储存虚拟化能力、支持多重数据中心的双主动储存能力,以及完全兼容的数据迁移、复制与管理能力。客户可以根据达成业务目标所需的容量、效能与成本来选择合适的系统,而不是只以功能差异为主。

现在,想布署小型系统的客户也可以获得日立数据系统高阶产品才有的虚拟技术。 此技术让日立数据系统高阶产品,在Gartner Critical Capabilities for General-Purpose, High-End Storage Arrays报告的产品与使用情境评比项目中获得优异表现。 这些备受肯定的功能可让各种规模的使用环境达到更高的稳定性,并大幅简化作业流程,而且不需要复杂的工具就能轻松迁移与管理数据,并获得完整的复原能力。

适用于任何工作负载的顶级融合式平台

日立统合运算平台UCP产品新增了超融合式与融合式基础架构解决方案,方便客户更快速、更轻松地支持核心至边缘的IT工作负载。 UCP系列最新产品包括适用于VMware EVO:RAIL的UCP 1000超融合式平台与UCP 2000融合式平台。 这两个新产品皆使用新的机架式服务器并专为小型至中型、远程或分支机构环境所设计。 UCP 6000融合式平台整合了最新推出的CB 2500刀锋服务器,并能为重要业务的工作负载提供高性价比。透过UCP系列产品与UCP Director基础架构自动化软件,客户可以加速布署与配置管理灵活数据中心所需的基础架构,达到更高的作业效率,并配合业务需求改变工作负载。

为巨量数据分析建立主动数据湖(Data Lake)

日立超级横向扩充平台HSP的超融合式架构提供更具成本效益的运算效能与随需应变的容量。 HSP可汇整来自分布式丛集架构的大量混合数据,并利用日立文件系统技术与开放式的管理与虚拟化软件提供简易的自动化作业能力,以因应迅速成长的数据量。 HSP是适用于Hadoop环境中的横向扩充平台,用户可以实时分析数据,不需要为了执行巨量数据的分析而搬动大型数据集。

「高使用率的丛集与储存集区及单点支持对我们很重要。 」CSC副总裁暨云端平台与数据中心总经理James Hanley表示。 「日立数据系统的产品会自动协调我们的服务器、网络与储存资源,帮助我们打造企业等级的融合式基础架构。 」

「UCP技术让我们除了配合客户需求来强化产品,还能让我们的商务模式发挥最大效益。 」SPAR信息通讯服务(ICS)总经理Andreas Kranabitl表示。 「现在SPAR可以更灵活地因应市场变化与成长。 」

应用主导的自动储存资源分配与数据保护

除了推出各种新软件工具,日立数据系统也持续改善既有工具的性能,帮助用户建立符合其需求的IT即服务基础架构,并为内部用户提供更强大的自动管理功能。 这些可辨识不同应用软件的新解决方案能自动配置与保护客户的重要工作负载,不仅能降低成本与复杂度,还能提高软件定义环境的工作效率。

Hitachi Automation Director,是可搭配Hitachi Command Suite管理软件使用的新应用程序,可提供自定义的最佳服务模板,方便用户为数据库、应用程序与VDI环境配置应用程序专用的储存资源。 此产品内建任务型访问控制功能,因此企业用户可用这些模板自行配置资源。

Hitachi Infrastructure Director是轻量版的Hitachi Command Suite软件。 此储存资源分配与管理应用程序利用VSP系统的API来提供简单的管理功能,并内建建议引擎,适用于只需简易管理,而不需手动控制细部设定的环境。 Hitachi Infrastructure Director提供的简化管理能力,可以让用户更快地为VSP系列新产品布署储存系统与服务。

Hitachi Data Instance Director能自动保护数据并提供储存数据的详细控制功能。 透过自动化功能、储存数据快照与复制技术、实时备份、不间断的数据防护以及单一平台的归档功能,大幅简化数据保护流程。 Data Instance Director独特的白板接口可以让数据保护符合企业的优先级。 (编辑部陈复霞整理)

關鍵字: Tanımlanan yazılım  IT架构  基礎架構  解決方案  虚拟化技术  快闪储存  日立數據系統  软件开发平台与工具 
相关产品
Western Digital嵌入式快闪储存平台 扩展智慧互联行动技术商机
Dell EMC强化Unity和SC系列中阶储存阵列
[CES 2018]Western Digital发布影音分享存取的解决方案
捷鼎国际发表新款可纵向扩充的全快闪记忆体储存阵列
捷鼎国际发表新款全NVMe快闪记忆体储存阵列
  相关新闻
» 宜鼎独创MIPI over Type-C解决方案突破技术局限,改写嵌入式相机模组市场样貌
» 鼎新电脑串连生态系夥伴 数智驱动智慧低碳未来制造
» 鼎新电脑携手和泰丰田解缺工 以数位劳动力开启储运新时代
» Fortinet SASE台湾网路连接点今年落成 全台巡??落实云地零信任资安
» Ansys模拟分析解决方案 获现代汽车认证为首选供应商
  相关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能耗个个击破 5G与AI的节能之战
» 为AI注入理解力
» 深度资讯编码架构之探讨
» 感测器新功能加速物联网技术应用于智慧场域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9DIMP8STACUKL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