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Ansys模拟分析解决方案 获现代汽车认证为首选供应商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4年03月13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1029】

面对现今汽车制造业持续要求藉软体加快开发与分析速度、压缩上市时间等挑战,Ansys则因为具备强大的市场策略、预测准确度,且对产品开发的承诺优於竞争产品。在经过现代汽车公司(Hyundai motor company)严格竞争评估之後,获认证为其车体系统分析的首选结构模拟解决方案供应商,最终将支援改善未来新一代车辆乘客,获得更安全与舒适的体验。

经过现代汽车严格竞争评估之後,Ansys获认证为首选结构模拟解决方案供应商,可用来分析车身系统耐用性、刚度和强度。
经过现代汽车严格竞争评估之後,Ansys获认证为首选结构模拟解决方案供应商,可用来分析车身系统耐用性、刚度和强度。

尤其是对於拥有完善产品开发流程的汽车公司,在不同模拟工具间转换需要大量的时间和严格的评估标准。Hyundai Benchmark在18个月内测试了多个模拟解决方案,探索模型分析准确度、高效能运算处理量和未来产品策略等领域。

其中包括居领先地位的有限元素分析工具(Ansys Mechanical)和用於碰撞安全分析的显示模拟工具(Ansys LS-DYNA)的表现超越了竞争对手,并展示了更强大的分析准确度、更好的数据处理效能和稳健的未来技术开发策略,满足车体系统虚拟效能验证的端对端、预测准确功能,可用来分析车身系统耐用性、刚度和强度。

依现代汽车公司的MVP和小型车底盘和车身CAE团队的LIL-Joo Noh表示:「?了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科技产业中保持领先地位,现代汽车必须与合作夥伴密切合作。目前该公司所采用新的模拟产品,必须要针对每个车辆开发阶段,进行详细应用和营运规划,并对於制造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彻底验证。」Ansys已证明其优异的模拟效能,可确保满足目前和未来的需求,证明其可以大规模运作,处理复杂的解决方案。」

Ansys产品资深??总裁Shane Emswiler表示:「根据现今评估和决策说明了Ansys可满足汽车产业最大且最复杂工程挑战需求的能力,并持续增强Mechanical与LS-DYNA无缝合作,提供完整解决方案。」未来Ansys将与现代汽车共同致力於创新和品质管控,共同开创安全、舒适和可靠的汽车新时代!

關鍵字: 模拟分析  软件  Ansys 
相关新闻
Ansys虚拟助手AnsysGPT问世 提升即时客户支援体验
Ansys携手NVIDIA 推动生成式AI辅助工程新世代
Ansys推出2024 R1 透过AI技术扩展多物理优势
Ansys与Humanetics展开深入合作 提升人类安全
Ansys推出生成式AI解决方案 加速更多虚拟测试和创意设计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利用学习资源及AI提升自动化程式开发效率
» PyAnsys结合Python撷取分析工程模拟数据
» PyANSYS因应模拟设定中的挑战
» PyANSYS 的结构设计建模
» PyANSYS的开发环境配置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ANBLAASTACUKJ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