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蕭惠文报导】   2011年11月07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3916】

艾默生网络能源公司(Emerson Network Power)是艾默生集团的其中一个业务部门,日前于上海举行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宣布,该公司的LCC250系列密封式传导热扇250W交流/直流电源添加了一个可提供24V直流输出的全新型号。

艾默生于上海举行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宣布,该公司的LCC250系列密封式传导热扇添加了一个可提供24V直流输出的全新型号。
艾默生于上海举行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上宣布,该公司的LCC250系列密封式传导热扇添加了一个可提供24V直流输出的全新型号。

LCC250系列传导散热电源可以在高温环境下以全功率提供供电,因此适用于密封在机箱内和设于户外而且要求严格的电子装置。艾默生的LCC250系列电源的全封闭外壳符合IP64防尘防水规定,且坚固耐用的全密封机柜之内,可在摄氏-40度至85度的宽温度范围内工作。

这系列电源也同样适用于室内的电子设备,例如控制面板、室内电子广告牌和医疗用台式机,由于没有散热扇,因此尘埃和噪声可以减至最少。LCC250系列电源也符合EN60601-1国际安全标准有关电子医疗设备的规定。

LCC250系列电源外形小巧纤薄,因此可轻易装嵌在终端用户的设备之内,并有传导散热版和对流散热版两种安装方式可供选择。LCC250系列电源的所有型号都采用高效率的设计,以24V的版本为例,满载时效率可高达91%(典型值)。这系列电源有恒压与恒流两种工作模式,符合许多LED照明系统的规格要求。

LCC250系列电源已取得多个安全认证,其中包括UL/CSA/TUV 60950/60601-1、CE Mark(LVD)、CB和中国CCC等认证。这系列电源也全面符合欧盟2002/95/EC有害物质限制(RoHS)指令的相关规定。

關鍵字: 艾默生 
相关产品
艾默生发表内建Intel第二代处理器之嵌入式计算机
艾默生网络能源推出一系列25W LED照明电源
艾默生新推出紧凑型电源开放式机架设计
艾默生网络能源推出高效100-150瓦交流-直流电源
  相关新闻
» 新唐科技MA35D0 微处理器系列适用於工业边缘设备
» SIG:2028年蓝牙装置年度总出货量将达到75亿台
» 罗姆旗下SiCrystal与意法半导体扩大SiC晶圆供货协议
» 美光针对用户端和资料中心等市场 推出232层QLC NAND
» 摩尔斯微电子在台湾设立新办公室 为进军亚太写下新里程碑
  相关文章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ST以MCU创新应用技术潮流 打造多元解决方案
» ST开启再生能源革命 携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战
» ST引领智慧出行革命 技术创新开启汽车新纪元
» ST:精准度只是标配 感测器需执行简单运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UAR21UKSTACUK1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