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Sony Ericsson發表時尚藍芽耳機組
 

【CTIMES/SmartAuto 陳麗潔報導】   2007年01月08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4984】

Sony Ericsson發表HBH-PV705時尚版藍芽耳機組,對於講求美觀與流行的使用者來說,只要擁有了這款典雅精緻的藍芽耳機組,即使將手機放在手提袋內,也能夠優雅地通話。

Sony Ericsson 發表的HBH-PV705時尚版藍芽耳機組(圖:廠商提供)
Sony Ericsson 發表的HBH-PV705時尚版藍芽耳機組(圖:廠商提供)

消費者還可使用HBH-PV705時尚版搭配出多種不同的造型與風格,不論是使用附贈的時尚頸鍊將HBH-PV705以項鍊的方式掛在頸上,或是裝入具有設計感的耳機經典手拿袋中,都能搭配出極致的時尚個人品味。HBH-PV705時尚版盒裝內附贈3組可拆換式飾品,可隨意搭配在頸鍊或手拿袋上。此外,盒裝內還另附贈黑底花卉、白底花卉及亮紫等三款可拆換式彩殼,讓消費者可隨心所欲更換外殼以搭配穿著。

Sony Ericsson HBH-PV705僅重14公克,並採用軟式耳勾設計,即使長時間配戴也不會造成不舒適感。雖然體積輕巧,HBH-PV705卻能提供最長12小時通話及300小時待機時間,不論是工作、上下班通勤或在家休息,都不必擔心電力不足的問題。

HBH-PV705時尚版藍芽耳機組在藍芽技術與造型設計方面,都擁有Sony Ericsson多年的研發經驗及精準的測試結果作為後盾。為確保最佳通話音質,設計團隊特別將此款的麥克風設計成靠近使用者嘴部,避免雜音的干擾,HBH-PV705不但具備極佳通話效能,而且不會遮蔽耳道,所以使用者不必將耳機拿下,便可直接與旁人對話。

Sony Ericsson HBH-PV705時尚版藍芽耳機組不僅能提升日常通訊品質,同時時尚的設計感更能讓使用者心情愉悅。簡單的免持功能,也能帶著優雅風格。

Sony Ericsson HBH-PV705時尚版藍芽耳機組 預計2007 年第一季上市。

關鍵字: Sony Ericsson  行動終端器 
相關產品
Sony Ericsson獲得ARM JTEK軟體授權
  相關新聞
» 台達推出5G ORAN小型基地台 實現智慧工廠整合AI應用
» 工研院攜手歐洲6G-SANDBOX 搶進歐盟研發平台
» 經部領軍台廠重回MWC 秀5G電信與系統商最佳夥伴實力
» 經濟部支持跨國研發有成 台歐雙方分享B5G~6G規劃
» 宏正鎖定新常態4大產業發展 偕兆勤合推AV over IP解決方案
  相關文章
» 物聯網通訊協定卡位戰啟動
» VoLTE開跑 語音品質才是決戰點
» 物聯網網路再進化
» 遊戲上身 感測無所不在
» 山寨機改頭換面再出發!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7.142.24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