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物聯網技術趨勢研討會-公司簡介

主辦單位
CTIMES雜誌創立於1991年10月,隨著台灣半導體產業的發展而亦步亦趨,一直到今天,不僅廣泛地傳播廠商的產品與市場,也深入產業的創新價值來做分析報導,是科技與人文兼具的一家媒體組織。 長久以來,產業界一向重視關鍵零組件的發展,但這只是其中的一個C,也就是Components。但未來是一個「大C」的世代,C代表的不僅是3C整合成一個大C,同時也是Cloud雲端的連結應用與虛擬整合,這就是另外一個C─Convergence。CTIMES作為一個大C世代的領導媒體,會以提供業界各種Components與Convergence的報導與服務為主要目標,同時也會連結到市場應用端的自動化控制(Cybernation)產品上。 從晶片到電子產品,再從網路通訊到各種事物的連結與自動化作業,不僅業界本身要做產品整合,各種跨領域的合作開發也是勢在必行,CTIMES不僅提供平面內容報導,也提供數位網路、視訊傳播、研討會等等服務,是電子產業界人人可以利用的極佳媒介。
「智動化 SmartAuto」雜誌以最專業、完善的內容,深入探討自動化產業的技術進展與應用趨勢,並加入觀點剖析與業界動態,讓讀者快速掌握自動化與智慧化產業的全貌,並以網路與平面雙重平台,提供翔實而綿密的產業訊息。
關於 百佳泰(Allion Labs)為國際化的資訊科技/電子產品測試服務暨諮詢機構,總部設於台灣,於美國、日本、中國、韓國皆有分公司,為多項知名國際標準協會包括Bluetooth SIG、Wi-Fi Alliance、OCF、USB-IF、HDMI、VESA等授權之認證測試實驗室,提供超過30種標準認證服務。除標準認證之外,並提供產品效能評估、品質管理、互通性等多樣化客製驗證服務,滿足產品開發各階段「快速」、「方便」與「高品質」的測試需求。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簡稱外貿協會或貿協)由經濟部於結合民間工商團體設立之公益性財團法人,以協助業者拓展對外貿易。目前,本會擁有600多位訓練有素的貿易專才,除台北總部外,設有新竹、台中、台南及高雄等4個國內辦事處和遍佈全球近50個駐外據點,另相繼設立台灣貿易中心、台北世界貿易中心等姐妹機構,形成完整的貿易服務網,是業者拓展貿易的最佳夥伴。 面對全球化的競爭壓力及更自由、透明化的市場與快速變動的網路貿易,本會戮力以提升國際行銷能力的角度切入,提供最即時、有效的服務,持續與廠商共同追求台灣經濟的穩健發展。

協辦單位
1987年誕生以來,Parasoft研究開發的軟件解決方案幫助企業高效交付無缺陷軟件。作為備受業界關註並給 予好評的ADP(軟件自動化缺陷預防)理論的創始者,我們通過集成開發測試、雲/API測試和服務虛擬化, 在提供安全、可靠和兼容性的軟件同時減少了時間、精力和成本。Parasoft的企業和嵌入式開發解決方案是業 界最全面的——包括靜態分析,需求追蹤性的單元測試,功能及負載測試,開發/測試環境管理等。無論客戶 是開發代碼,研發與集成業務系統,還是提升軟件開發流程,都可以利用Parasoft的專業技術與產品確保高質 量的軟件能夠持續而高效地交付。

精誠簡介請參閱如下: 精誠資訊SYSTEX Corporation (台股代號6214) 成立於1997年,是台灣資訊服務產業龍頭企業,擁有近3,000名員工,位居台灣前一百大服務業,根據台灣權威財經媒體,2017年出刊的天下雜誌「台灣兩千大調查」,精誠連續11年蟬聯台灣軟體業第一名的寶座。 服務超過30,000家企業/機構客戶,精誠聚焦數位轉型五大策略能力:「雲端」Cloud、「行動」Mobile、「社群」Social、「大數據」Data Analytics、「數位資安」Cybersecurity,代理經銷超過70項產品,為多家國際級原廠的核心合作夥伴,提供大中華區的企業客戶跨域的專業資訊服務。 積極培育軟體開發(Software)、大數據分析(Data Analytics)以及人工智慧(AI)人才,引進國外先進技術,從IT資訊科技到DT數據科技,發展企業應用情境AI化。透過物聯網的技術,提供製造業數位轉型的解決方案,包含動態存取營運重要數據,全方位智能工廠管理,即時監控產線狀況,以數據智慧預測、預警、動態分析,降低產線異常,提升稼動率,滿足智慧製造的創新需求。

有關精誠的更多資訊,請觀看影片: 精誠影片

瑞薩電子株式會社(TSE:6723)為全球第一的微控制器供應商,同時也是SoC系統晶片與各式類比及電源裝置等先進半導體解決方案的領導品牌之一。經由NEC電子(TSE:6723)與瑞薩科技的業務整合,瑞薩電子自2010年4月1日起正式營運,業務範圍則涵蓋了各種應用裝置的研發、設計與生產。總部位於日本的瑞薩電子,子公司遍及全球20個國家,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造訪www.tw.renesas.com

開放式互連基金會(Open Connectivity Foundation; OCF)支持規格統一、開源碼工具的釋出,將吸引更多人加入物聯網應用開發行列。OCF將會為物聯網市場帶來更多機會及產業創新,透過規格統一,讓更多開發者及公司能夠加速跨進物聯網的世界。同時,OCF能確保消費者、公司以及整個產業的相容性與安全性。 The Open Connectivity Foundation is dedicated to ensuring secure interoperability for consumers, businesses and industries by delivering a standard communications platform, a bridging specification, an open source implementation and a certification program allowing devices to communicate regardless of form factor, operating system, service provider, transport technology or ecosystem.
物聯網的概念是在1999年提出。通過智慧感知、識別技術與普適計算、泛在網路的融合應用,把任何物品與網際網路連接起來,進行信息交換和通訊,以實現智慧化識別、定位、跟蹤、監控和管理的一種網路。被稱為繼計算機、網際網路之後世界資訊產業發展的第三次浪潮。台灣物聯網協會(Taiwan Internet Of Thing Association ,TIOTA)於2011年4月正式成立。物聯網技術潛在的創造力與廣大的應用範圍,勢必帶動不同產業領域技術及科技的創新。本協會將 推廣物聯網相關技術之發展,更與不同領域之產業共同研發,在國內推展物聯網技術,更要將台灣研發技術能力推向國際化。 協會成立宗旨 - 結合學術界、產業界及研究單位,共同推動集成國內外物聯網相關資源。 - 使產業結構升級和生產效率能源利用效率提高,促進產業與政府、國際間合作。 本會任務 - 推廣『物聯網』領域功能與知識,提升國內相關領域專業水準。 - 出版及發行『物聯網』領域相關刊物。 - 舉辦『物聯網』研討會、產品技術交流及學術交流系列等活動。 - 發佈『物聯網』領域技術相關的資訊。 - 參與相關國際性組織及推動相關活動。 - 協助國內外『物聯網』領域的人才培訓和考察活動。 - 辦理有關『物聯網』領域相關教育訓練及諮詢服務。 - 推動國內外『物聯網』產業合作。 - 協助政府推動『物聯網』領域相關政策及發展。 - 協助整合國內『物聯網』產業供應鏈。
關於Mouser Electronics (貿澤電子) 貿澤電子為Berkshire Hathaway的子公司,是獲獎無數的授權半導體與電子元件代理商,專注於為設計工程師與採購人員快速引進來自製造商合作夥伴的新產品。做為一家全球代理商,Mouser.com支援多國語言及貨幣,並提供來自超過700家領導品牌的500萬種產品。貿澤在全球擁有22個客戶服務中心,為客戶提供優質技術支援,並從美國德州達拉斯南方占地7萬平方公尺的先進倉儲設備,將產品運送至全球170個國家、60萬個顧客的手中。想進一步了解貿澤,請瀏覽 www.mouser.com。

贊助單位
白金贊助
台灣旺科股份有限公司於 2009年成立,是德國 WAGO Kontakttechnik GmbH&CO. KG. 在台設立的子公司。主要目標是在台灣推廣、銷售 WAGO 產品。 自1951年成立以來,設計與客戶始終是 WAGO 的核心。 彈片式端子台和連接器及控制系統在電氣安裝和工業應用領域 (例如:工廠自動化、交通工程、樓宇自動化 ... 等) 都展現出極佳的功效。 完整產品系列包括:軌道式端子台、導線連接器、照明器具用連接器、PCB端子台、多用途連接器、可程式控制系統、介面模組、電源供應器、以及模組化配電系統等。 WAGO 於廣泛工業領域中持續的創新和開發,是您最稱職和可靠的合作夥伴,共同攜手向前邁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