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 / 文章 /
Microchip乙太網路供電設備簡介
 

【作者: 鄒文棋】   2023年04月24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2441】

乙太網路供電設備(Power Sourcing Equipment;PSE)是為乙太網路用戶端供電的設備,它可以使用網路線供電給網路攝影機、Wi-FiR存取點、5G小型基地台等等… 以及其他許多的乙太網路設備。它省掉了電源線,對於不好安裝的地點,能夠降低施工佈線的難度,減少了線材的使用,並且可遠端監控設備用電的情況。本文將進一步闡述Microchip 乙太網路供電設備解決方案的特點和應用。


Microchip的乙太網路供電設備解決方案,利用獨特設計的演算法,同時支援各種標準,例如PoE 1、PoE 2、PoE+、IEEE802.3af/at/bt、UPoE和PoH等等。


我們來看看常見的IEEE802.3af/at/bt標準,它在對用戶設備供電之前,會先經過檢測、分級、供電等程序。


開始時乙太網路供電設備會先輸出一個低電壓來測試受電設備是否符合IEEE802.3af/at/bt標準,如果是的話則會進入到分級的程序,也就是確認受電設備需要的最大功率極限,當分級確認完之後,則會供應電源給受電設備,並監控用電的狀況。 如果發生意外,乙太網路供電設備可以馬上做處理,例如停止供電。


Microchip新一代的乙太網路供電設備,符合IEEE802.3bt標準,整合了Controller與Manager在同一顆晶片,並提供八個埠。對於小型交換器的應用,減少了晶片使用量,使板材及線路更簡潔,面積更小。另外它也提供了四種運作模式,讓工程師可以依照產品的需求,靈活地設計自動化的程度。在Unmanaged Autonomous模式中,乙太網路供電設備可以不用與主機處理器連接,自行完成矩陣的設定與檢測、分級、供電的程序。


隨著人工智慧的發展、網通設備的增長,Microchip的乙太網路供電設備產品通過了業界領先供應商的測試與驗證,是個可靠與值得信賴的電源解決方案。



如需了解更多有關乙太網路供電設備解決方案及相關產品資訊,歡迎參閱下列Microchip網址:


https://www.microchip.com/en-us/products/power-over-ethernet


本文作者為:Microchip高級應用工程師 鄒文棋


相關文章
人工智慧引動CNC數控技術新趨勢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當磨床製造採用Flexium+CNC技術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新聞十日談#40】借力數位檢測守護健康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新聞
» 貿澤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項新元件
»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併營收突破10億元 高階晶片驗證訂單加持表現亮眼
» SAP加速AI驅動供應鏈創新 推動製造業轉型
» 宇瞻邁入綠色顯示市場 成功開發膽固醇液晶全彩電子紙
» 調研:2024年中國ADAS市場邁向Level 3自動駕駛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5.60.2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