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合国际(CA)宣布,将供应企业管理方案以支援企业用户部署微软Windows 2000作业平台。 CA承诺对Windows 2000的支援,进一步展现它协助全球企业建立、部署与管理应用软体和资源的目标,而这些资源正散落在现今电子商务环境的异质IT的各个平台上。

Windows 2000问市之际,正值商业型态已转为必须在以因特网为主的新兴全市场竞逐发展的局面,因此,即使那些并没有直接链接到电子市场的计算机设备,通常也提供应用软件、服务和信息,以因应现今网络化的电子商业之需。在这种异质系统环境下,使用Windows 2000计算机设备的可用性、稳定性与最佳效能表现对企业的各方面营运都将是一大关键。CA领先业界的管理方案可协助确保这些商业目标的达成。

CA的方案在于提供其企业管理方案-- Unicenter TNG实施优化调整作业,以强化其管理能力与完备的服务客户将能利用一致的方式来管理微软的新平台和既有的系统环境。而Unicenter TNG以其涵盖广度与管理深度,将提供一个扎实的骨干来管理攸关电子商务可用性的所有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