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SDC与TELSTRA音乐手机下载服务进军澳洲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5年11月24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3173】

Secure Digital Container AG(SDC)宣布Telstra将SDC的数字版权管理技术(Digital Rights Management;DRM)应用于该公司在澳洲推出的全曲(整首)音乐下载服务中。

这项服务的推出引领Telstra正式进入全曲音乐下载服务的领域,与其他成功推出手机音乐下载服务的电信业者,如T-Mobile、SFR、Amena及O2等并驾齐驱,这些业者皆选用了SDC的DRM技术。SDC是唯一在全球三大洲皆部署DRM系统的跨国公司。

Telstra的无线全曲音乐下载服务,让拥有具相应功能3G手机的用户能够选择并搜寻最新上榜的歌曲,并将之储存于移动电话中。

除DRM技术外,SDC亦为Telstra用户提供安装于行动装置内的SDC 音乐播放器,以便管理及播放音乐。SDC 音乐播放器是依据Telstra手机的外观、品牌与形象而设计,达成一体成形的效果。

Telstra采用西门子M2Y音乐应用软件供货商服务(Siemens M2Y Music ASP Service)及DWS ADORA 内容传送平台(DWS ADORA Content Delivery Platform)以储存与管理音乐内容。西门子 M2Y提供ASP基础建设,SDC则为Symbian手机提供DRM技术及SDC音乐播放器的完整解决方案。Nokia N70是首款可使用该服务装置的手机,而其他各项装置也将于近期陆续推出。Telstra预期该服务在不久的将来可支持Java手机。

SDC的执行长Michael Bornhäusser表示:「Telstra无疑是我们在澳洲首要的事业伙伴。Telstra提供各种服务,可说是澳洲电信市场的佼佼者。SDC在澳洲及亚太地区的拓展,是SDC成为行动产业DRM解决方案领导供货商的重要里程碑。目前SDC在行动DRM产业的全曲音乐下载服务领域中,拥有最广泛的客户群,总计超过1亿1000万用户。」

Bornhäusser总结表示:「我们正与台湾及香港的电信业者洽谈,希望最快能于2006年2月在台湾与香港推出相关的服务。」

SDC与Telstra的合作代表该公司既定的营销计划及创新蓝图将更快达成,这些规划将开展SDC DRM及SDC DRM音乐播放器产品全面应用在行动及固网装置上的导入进程。透过其独特的架构,SDC为全球三大洲的使用客户提供受DRM完整保护的丰富行动内容,包括透过行动及宽带网络将整首音乐合法复制到多重装置及达到超传播(super-distribution)的效果。

SDC坚持创新精神,除了全新「WAP接入」功能之外,SDC提供的另一新功能-由SIM锁定的DRM锁,让用户利用同一个SIM卡,将音乐转移到另一具移动电话里。透过这些功能,用户无需启动播放器,即可在装置上透过Telstra的WAP入口网站直接浏览音乐 - 在下载开始时,播放器便自动启动。这不但提升了用户的方便性,对电信业者更是另一项重要优势,因其无须叨扰用户,便能够透过WAP入口网站交叉销售其他音乐产品。

關鍵字: DRM  SDC  程序语言与开发工具 
相关新闻
面板产能没有极限 IDC:LCD将会更大尺寸化
南韩OLED面板良率达八成
PIDA:OLED市场2020年超过600亿美元
Cadence数字与客制/模拟工具通过台积电10nm FinFET制程认证
iPad助长电子书侵权行为暴增78%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Robert Hwang发言于2005.11.26 04:43:47 PM
引言 :
Bornhäusser總結表示:「我們正與台灣及香港的電信業者洽談,希望最快能於2006年2月在台灣與香港推出相關的服務。」


台灣會由代理呢?
  相关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能耗个个击破 5G与AI的节能之战
» 为AI注入理解力
» 深度资讯编码架构之探讨
» 感测器新功能加速物联网技术应用于智慧场域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A2HECKSTACUKA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