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满足穿戴设计 致茂高频电感包装机强攻行动市场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4年10月23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8406】

成立于1984年的致茂电子,以自有品牌Chroma营销全球,目前为精密电子量测仪器、自动化测试系统、制造信息系统与全方位Turnkey测试及自动化解决方案供货商,主要产品包括LED、太阳能、锂电池、电动车、半导体/IC、雷射二极管、平面显示器、视频与色彩、电力电子、被动组件、电气安规、热电温控、自动光学检测、以及制造信息系统等测试解决方案。

致茂电子的高频功率电感测试方案,可完全满足穿戴式装置的设计需求。
致茂电子的高频功率电感测试方案,可完全满足穿戴式装置的设计需求。

致茂的目标为积极发展世界级产品、并致力成为世界级企业。致茂表示,世界级产品是「精准、可靠、独特」,提供客户更有价值的测试解决方案予各电子科技产业,而世界级企业则是朝「自有品牌、国际化、创新技术」的三大方针前进。致茂每年投入大量研发资源,确保关键技术及高度整合能力于光学、机械、电子、温控及软件等领域能持续领先对手,以维持竞争优势及成长,达到永续经营的目标。

由于近年来,智能行动装置普及且技术趋成熟,并延伸出穿戴式装置做搭配以抢攻市场,这二者的共通点是追求轻薄化、高效能及续航力,因此需要高效能的电源管理,从集中供电方式转换成在个别模块IC分散供电,产生出POL(Point-Of-Load)的设计,将其工作频率提高增加转换效率,降低整个电源管理模块的安装面积,也提高整个电源使用效率,提升产品整体使用续航力。

市场对于智能行动装置及穿戴式装置内使用的DC-DC转换器上的功率电感,为了符合POL设计因此功率电感工作频率也提升,功率电感本身也须减少损耗,因此也会要求功率电感须要有高Q及低RDC的要求,致茂电子针对功率电感产业的变化与需求,于今年新推出高频电感测试包装机,型号1870D,可提供高速的生产效率,最高可达每分钟生产1200pcs,1870D上搭配有高频LCR表频率可达10MHz,毫奥姆表量程最低至0.001mΩ,极性测试和转向机构,以符合整个生产的测试需求。

有鉴于低感量电感(功率电感)大量应用于智能手机或平板计算机等3C产品,且外观尺寸趋向轻薄短小设计,致茂也针对这样的需求推出绕线组件脉冲测试器,提供功率电感组件进行绕线质量及磁芯之耐压测试。此外,致茂也推出电感层间短路测试系统上搭配绕线组件脉冲测试器,其生产速度最高可达每分钟1200pcs,以符合产线大量生产测试,让组件生产厂商及制造商能有效地为产品质量把关。

關鍵字: 穿戴式装置  致茂电子 
相关新闻
提升穿戴医疗性能 ADI推出临床级生命体征AFE与微型SIMO PMIC
高通推出穿戴式装置生态系加速器计画 扩展穿戴式市场
2019全球百大科技研发奖 台科技专案夺五大奖
推升软性电子应用 工研院办ICFPE剖析软性与印制电子最新趋势
资策会与公协会组「富??者联盟」 打造纺织智慧体感生态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4NHT3ESTACUKW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