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Renishaw 引领 5 轴量测新未来 AGILITYR 5 轴三次元量床重磅登场 TMTS 2024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1358】

台湾国际工具机展(TMTS 2024)在台北南港展览馆拉开序幕。作为全球领先的量测与制程控制设备领导厂商,Renishaw 展出重量级量测解决方案  AGILITY 5 轴三次元量床  重磅亮相南港一馆 4 楼 L0618 摊位,宣告开启「精於五轴、灵於量测」的划时代量测方案所带来的崭新未来。

AGILITY 5 轴三次元量床_搭载RSP2测头模组
AGILITY 5 轴三次元量床_搭载RSP2测头模组

「智慧制造」是全球制造业致力实现高品质发展的主要趋势方针。而要推动智慧制造,需先稳固企业自身的制造本质,并以工艺及设备为核心,再导入数据,将「软」「硬」体融合而生。在此过程中,量测技术在各个制程阶段皆能发挥效用,是扮演着推动制造业发展的关键角色。换句话说,高水准的精密量测技术和量测工具对制造业发展至关重要,能协助制造业迈向智慧化转型升级,实现高品质发展。

Renishaw 台湾总经理赖时正表示,Renishaw 引领全球工业量测技术发展逾 50 年,一直致力为客户提供创新、领先的解决方案。本次重点展出的 AGILITY 5 轴三次元量床,更进一步提升 5 轴同动量测技术的应用价值,协助客户找到满足本土市场需求的高端量测解决方案,以更智慧化的方式应对产业挑战,推动业界往高品质方向发展。赖时正强调,AGILITY 的推出提供创新技术为使用者解决难题,并期待以此更深化 Renishaw 与客户的合作夥伴关系,携手引领产业未来。

AGILITY 带您迈向「精於五轴、灵於量测」的量测方案新未来

凭藉领先的专业技术、优质的生产工艺和不断创新突破的精神,Renishaw AGILITY 5 轴三次元量床因应而生。此前,由 Renishaw 独立研发和生产的 REVOR 5 轴多感测器系统为业界量测技术的标竿,推动了量测能力、速度和灵活性的革命性进步。而作为搭载 REVO 5 轴量测技术的理想平台,AGILITY 能够完美适配和实现 5 轴技术,满足客户对量测精度和速度、灵活性、可靠性等诸多方面的严苛要求。

Renishaw 的创新技术涵盖於硬体、软体,乃至测针及夹具等,使 AGILITY 能够为客户提供完善的一站式量测方案。此外,作为 5 轴量测技术发明者以及 5 轴系统软硬体生产者,Renishaw 还能提供专业的售前、售後服务,致力於创造极致的使用者体验。

通过掌握这一整套 Renishaw 自研自制的 5 轴量测解决方案,使用者可以领略业界领先量测技术的实力,应对量测领域的一切挑战。

AGILITY 三次元量床分为 L 系列(实验室型)和 S 系列(加工现场型)等两种型号,配合使用者的不同应用,提供一流的量测解决方案,以满足包括消费电子、汽车、航太等产业对精密量测以及品质控制的要求。

延续创新 DNA 促使产业往高品质发展

自 1972 年推出第一款点触发式三次元量床测头以来,Renishaw 始终如一地为业界推出创新科技。延续 50 多年来的创新基因,AGILITY 5 轴三次元量床融合了 Renishaw 对技术的坚持、对市场的深刻洞察以及对使用者的高品质承诺,致力於为客户创造更高的价值,赢得市场先机。

此次藉由 TMTS 2024 盛会,Renishaw 也重点展示一系列创新精密量测及运动控制解决方案,协助台湾客户实现制程控制,并以全方位且专业的技术支援与服务,与客户携手迈向智慧化和自动化的未来。

欢迎亲临 Renishaw 摊位与专家团队进行深度探讨、了解您的所需并分享精密量测技术所能带来的绝隹优势。

关於 AGILITY 的详细资讯,请上:www.renishaw.com.tw/AGILITY-taiwan

關鍵字: 机械产品 
相关新闻
贸泽电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项新元件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并营收突破10亿元 展现验证分析布局力道
SAP加速AI驱动供应链创新 推动制造业转型
宇瞻迈入绿色显示市场 成功开发胆固醇液晶全彩电子纸
调研:2024年中国ADAS市场迈向Level 3自动驾驶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资安盼触底反弹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BP4OISSTACUKM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