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THK于2017台北国际工具机展展示多款零件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7年03月02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4469】

在「第26届台北国际工具机展(TIMTOS2017)」中,THK公司将展出长期免维修保养的带滚珠保持器LM导轨、带滚珠保持器LM导轨SRG/SRN型、超长型滑块型、符合DIN规格的带滚珠保持器的高速小型滚珠螺杆SDA-V型等多项新产品及未来预定贩售的产品。可因应顾客需求的多种高附加价值产品一应俱全。

THK公司将于台北国际工具机展展出带滚珠保持器LM导轨、超长型滑块型、高速小型滚珠螺杆等零件..
THK公司将于台北国际工具机展展出带滚珠保持器LM导轨、超长型滑块型、高速小型滚珠螺杆等零件..

带滚珠保持器LM导轨 SPR/SPS

带滚珠保持器LM导轨采用8条排列式,实现了足以媲美静压导轨的低微振动性以及超高刚性。

带滚珠保持器LM导轨 SVR/SVS

不仅是超重负荷、高刚性型,亦提升了防尘性能,是最适合用于工具机的LM导轨。

带滚珠保持器的高速小型滚珠螺杆 SDA-V型

可实现在5,000min-1(最高DN值16万)状态下的高速驱动。此外,螺帽尺寸不但依据DIN规格,因使用新开发的薄膜密封垫片,还抑制了螺帽的长度并实现了装置的小型化。

复列式斜角滚柱轴承 RW

采用复列滚柱,实现高刚性、高精度、小型化的复列斜角滚柱轴承。

此外,TIMTOS2017中将展出直径约达2m的特殊品。

电动引动器小型系列 KSF

藉由加大滚珠螺杆的直径、导程,实现最高速度2000mm/s、加减速度最大2G、最大1500mm长行程的电动引动器。

电动引动器冲压系列 PC/PCT

PC是由于内部结构的改良、实现紧凑高推力的冲压用伺服电动引动器。由于滚珠螺杆的螺帽和花键轴的一体化结构、实现大幅缩短全长、为装置的省空间化做出贡献。

關鍵字: 带滚珠保持器LM导轨  超长型滑块型  高速小型滚珠螺杆  THK  製程材料類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DDR5 RDIMM 7大技术规格差异
» 捷拓提供稳定隔离电源 微型化高功率
» 弹性制造需求浮现 3D机器视觉发展潜力雄厚
» 2018 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展后报导(下)
» 2018 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展后报导(中)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36V4P6STACUK0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