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TI推出AUC先進極低電壓CMOS技術
與IDC、飛利浦普最新Widebus元件擴大AUC產品陣容

【CTIMES/SmartAuto 黃明珠 報導】   2002年06月07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3392】

德州儀器(TI)宣佈推出AUC先進極低電壓CMOS技術,提供更低功率消耗和高速工作能力,並確保整個系統的信號完整性,為通訊、電腦和電信應用帶來極大好處。AUC Widebus家族採用TI的MicroStar Jr. VFBGA封裝技術,是第一個提供1.8V最佳化操作、0.8V至2.5V工作電壓和3.3V電壓容忍範圍的邏輯元件家族;利用這種混合電壓操作能力,工作電壓最高可達3.3V的舊元件就能直接連至 AUC邏輯元件,讓系統的使用壽命得以延長。若應用系統需要切斷部份電源,此家族也提供Ioff功能,使元件獲得漏電流保護。

TI表示,透過把先進技術和創新產品提供給客戶,TI對邏輯市場的承諾又獲得進一步加強。TI推出MicroStar Jr. BGA封裝的AUC Widebus元件後,客戶可將他們的設計升級至更低操作電壓和更小體積,同時還享有更高工作效能和更小的電路板使用面積。

AUC Widebus元件以電訊和電腦應用為目標,可提供高速資料產出率和更強大的信號完整性,後者對於工作效能非常重要。Widebus元件的典型傳播延遲時間很小,1.8V時最大值只有2.0奈秒。1.8V是此家族的最佳工作電壓,也替目前仍使用3.3V的系統提供一條完美平順的邏輯升級路徑。

TI一直與飛利浦和IDT密切合作,共同為新AUC家族制訂規格,飛利浦和IDT也已計劃在2002年推出VFBGA Widebus元件,確保BGA封裝的AUC Widebus技術能有多個替代供應來源。

IDT表示,他們致力提供AUC邏輯元件,它是新世代的邏輯產品標準,提供更廣的操作範圍、更高效能和創新封裝技術,可以解決IDT網路和通訊客戶面對的設計挑戰。

飛利浦則認為,透過與TI及其它廠商共同發展AUC,即可讓客戶相信新世代邏輯技術必定會出現在市場上,並能協助他們的設計發揮最大效能。

使用面積只有31.5平方釐米,高度更只有1釐米,這種VFBGA封裝非常適合需要縮小電路板面積的應用,例如基地台、網路系統和個人電腦,MicroStar Jr.封裝的體積比業界標準的TSSOP封裝還小70%至75%。

關鍵字: 電壓控制器 
相關新聞
NUM FlexiumPro CNC系統支援各種機床的調整和自動化
碩特THS系列產品躋身2023年度產品獎
達梭系統攜手CDR-Life 加速癌症治療科學創新
工研院親身示範3大節能策略 兩年省逾3,000萬電費
創博發表全球首款x86安控平台 獲德國萊因安全認證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優化設計
» 隔離式封裝的優勢
» MCU新勢力崛起 驅動AIoT未來關鍵
» 功率半導體元件的主流爭霸戰
» NanoEdge AI 解決方案協助嵌入式系統開發應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3.21.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