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IDC評選UiPath為2022年全球雲測試供應商的領導者
 

【CTIMES/SmartAuto 劉昕 報導】   2022年03月31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14479】

UiPath宣佈在《IDC MarketScape:2022年全球雲測試供應商評估報告》,為商業速度賦能中被評選為領導者。該報告首次將UiPath納入傳統的軟體品質工具中,除了探查雲測試的採用趨勢,也研究它們經由安全、高品質軟體的開發,如何影響組織的成功。

IDC MarketScape:2022年全球雲測試供應商評估報告
IDC MarketScape:2022年全球雲測試供應商評估報告

該報告中,IDC MarketScape認為UiPath以其機器人流程自動化(RPA;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技術,和在企業自動化市場的主導地位,能實現自動化流程測試及時、必要的協同作用。

IDC應用程式生命週期管理(ALM;Application Life-Cycle Management)研究總監Melinda-Carol Ballou於報告中表示:「UiPath RPA產品組合的廣度、深度和卓越性,為該公司的測試產品組合提供了堅實的基礎。開放式架構和API集成策略,使UiPath能夠擴展和增強其測試產品組合功能,並提供廣泛、受支援的產品優勢,這些產品在市場上被普遍採用並佔據主導地位。值此同時,企業已越來越依賴RPA。」

Ballou進一步表示:「隨著無程式碼(no-code)開發的興起,測試企業重要RPA元件和功能的需求也在增加,而UiPath剛好能夠提供解決方案。UiPath的差異化優勢是可以協同利用其產品組合,提高軟體測試效率,同時滿足RPA測試的需求。」

UiPath測試產品管理高級副總裁Gerd Weishaar博士補充說明:「我們希望我們的平台能讓每家公司都成為全面的自動化企業。這意味著,藉由我們的雲產品,企業可以擴大自動化規模,並在營運中充分利用自動化。 UiPath是首家提供自動化RPA測試的RPA平台,我們將繼續作為創新領導者,提供易於使用、可擴展、靈活的自動化測試工具,為RPA及應用程式測試團隊,提供卓越的測試能力。我們對IDC MarketScape的認可感到非常自豪,這證明了自動化在軟體測試市場的功用。」

UiPath測試套件能藉由企業自動化,來加速數位轉型。它將世界領先的RPA技術與一流的測試能力相結合,通過主動測試、跨企業協作,以及一致的創建和部署自動化流程的方法,持續地加速自動化的擴展。

測試套件讓建立自動化流程的從業人員,以及依賴自動化流程的利益相關者均能受益,包括轉型領導者、業務使用者、客戶和合作夥伴。

採用UiPath產品來滿足應用程式測試和RPA需求的企業,在建立世界一流的自動化實踐方面邁出第一步,該實踐將經由以下方式加速擴展:

藉由使用通用的自動化平台和方法集中治理。

經由測試和RPA團隊之間的自動化經驗分享,形成自動化發展動力。

確保部署的每一個自動化流程都具備適應性、合規性和高效能。

在組織內分享技能、經驗和自動化資源。

關鍵字: UiPath  IDC 
相關新聞
IDC:2023年亞太區PC市場衰退16.1%
IDC:全球智慧手機產業鏈維持平緩 競爭格局變化不大
2023年中國智慧手機出貨創新低 蘋果首獲年度第一
IDC:2027年全球二手智慧手機市場將超過4.3億台
IDC:台灣智慧手機Q3出貨持續緩降 穿戴裝置2024年迎來回升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91.108.16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