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自動化展] 賓鑫智能力推三大數位化解決方案 降低彈性智造門檻 
 

【CTIMES/SmartAuto 陳念舜 報導】   2022年08月29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20491】

聚焦近年來國際追求淨零碳排目標需求,尤其是在範疇三的間接排碳領域,便涉及了企業倉儲物流系統與使用的運輸載具。賓鑫智能(BITO)也在今年台北自動化展,帶來全新升級的系統軟體產品及智能製造解決方案亮相,包括新一代更實用的系列軟體產品,與整套工業領域的智能製造解決方案,為企業帶來切實可行的數位化、彈性化生產智造策略。

賓鑫智能(BITO)也在今年台北自動化展,帶來全新升級的系統軟體產品及智能製造解決方案,為企業帶來切實可行的數位化、彈性化生產智造策略。
賓鑫智能(BITO)也在今年台北自動化展,帶來全新升級的系統軟體產品及智能製造解決方案,為企業帶來切實可行的數位化、彈性化生產智造策略。

賓鑫智造表示,該公司核心技術團隊主要來自於卡內基梅隆大學機器人研究所等名校與世界500強企業,至今共累積了大量優質產業合作夥伴,包括半導體大廠、航太製造業者,以及日本工業產品電商平台MiSUMi、法國施耐德、富士康、漢威科技等品牌。

在今年自動化展帶來新一代BITO智能生產決策系統(BAPS/慧產通)、BFMS多機調度系統、BWMS智能倉儲物流管理系統3款升級軟體產品,為系統整合商夥伴與終端製造業者提供適配性更佳、性價比更高的全方位智能化解決方案。

其中「BITO智能生產決策系統」為一款高效工廠生產管理工具,其優勢為秒級排產,快速回應生產需求;利用數據治理,高效構建工廠數位化模型的擴展性強。可輔助生產決策,既解決了傳統規劃系統響應速度慢,執行過程柔性及場景交互性差、產能不清晰等缺點。由於可採行月租訂閱制服務,吸引更多元產業跨足智動化領域。

同時具備數據看板、訂單管理、工單管理、生產派工、生產報工、智能採購、物料齊套、生產排程等功能,透過強大的通用AIoT製造平台支援,可直接連結第三方生產設備與管理人員,並提供客製化服務,以實現智能生產決策下的產業再升級。

新一代BFMS多機調度系統,則是多台機器人智能調度中央管理系統,採用中央管理、獨立控制調度多車的管理模式,管理不同類型的多台機器人的協作,實現多機器人的任務分配、路徑規劃、調度協同、交通管制、機器人管控等功能。

進而支持複雜條件下的多類型導航模式,並與MES、WMS、ERP及其他輔助系統無縫銜接,構建訊息回饋機制,打造自動化、彈性化的智慧物流平台。其優勢為利用自行研發智能規劃算法,可無縫銜接周邊系統、並高效協同設備運行監控、即時跟蹤任務,以快速回應異常。

最後是BITO自主研發的BWMS智能倉儲物流管理系統,具備條碼化管理、移動終端操作、電子看板、智能硬體聯動等功能,可將演算法和機械搬運融入傳統倉儲管理系統,無縫銜接上下游系統APS、MES、AIoT、AGV等,實現智能自動化的全流程高彈性、高效率、高準確率、低成本的倉庫作業,為製造業客戶提供智能自動化倉儲一站式解決方案。

關鍵字: 賓鑫智能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人工智慧引動CNC數控技術新趨勢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當磨床製造採用Flexium+CNC技術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5.166.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