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NVIDIA与VMware携手打造全新丰富绘图功能桌面虚拟化服务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5年02月09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5178】

NVIDIA(辉达)与VMware宣布企业未来将能运用VMware Horizon 6及vSphere 6搭载NVIDIA GRID vGPU,提供虚拟化绘图加速的完整优势,让企业能随时随地在任何装置上使用丰富绘图应用程序。

过去五个月中,已有超过 300 家企业透过早期采用计划体验了 GRID vGPU 技术,让用户抢先感受远程虚拟化绘图效能的大幅成长。藉此技术,数据中心绘图处理器 (GPU) 效能资源可同时分配给多名用户使用,满足密集型绘图需求和提供更强大的扩充能力。

根据企业用户的回馈显示,建立在 vSphere 平台上的 VMware Horizon 6 搭配 NVIDIA GRID vGPU,不仅具备降低费用的效益、更加提升重要数据的安全性及发挥可扩充的强大绘图效能,让桌面虚拟化技术更上一层楼。

企业透过VMware Horizon 6与vSphere进行绘图虚拟化的优点,包括:

‧设计师、建筑师及工程师能在虚拟化环境中,透过NVIDIA专业绘图卡与经认证的应用驱动程序,使用先进且丰富的绘图应用程序。

‧IT部门在一台工业等级伺服器上能弹性支援多达96名使用者。

‧提供具成本效益的虚拟绘图能力给不需完整 GPU 效能,但使用受惠于GPU加速应用程序的用户。

‧运用VMware Horizon 6,支持终端用户在任何装置上执行拥有丰富绘图功能的Windows 2D、3D及多样的媒体绘图应用程序,让远程及行动工作者就算是在延迟情况严重的网络上,也能带来工作站等级的优异效能。

继早期采用计划后,NVIDIA与VMware将合作再推出Direct Access计划。在两家公司的顾问和技术团队协助下,使企业能快速上手采用GRID vGPU技术的VMware Horizon 6及vSphere 6。

NVIDIA专业可视化与设计部门副总裁暨总经理Jeff Brown表示:「带给用户绝佳的运算体验是我们的重点。GRID vGPU为虚拟化平台带来最佳的绘图效能,也实现各种桌面虚拟化运用的可能性。」

VMware 终端运算产品营销副总裁 Erik Frieberg 表示:「行动云端技术正在改变传统企业桌面和应用程序,我们与 NVIDIA之间的合作将改变延伸至高阶工作站和应用程序,让企业享受到更多行动云端时代带来的好处。设计公司、汽车制造商和建筑设计公司等专业产业将能自在运用行动办公,进而留住人才及控制成本,创造21世纪更高的竞争力。」

全新的绘图虚拟化功能预计将拥有更广泛的影响。VMware在全球各地拥有逾五十万家的客户;NVIDIA则拥有1200万名以上的专业用户,以及300多项获得认证且透过NVIDIA GPU加速运算的专业应用程序。全球目前有超过20家企业解决方案供货商销售及支持采用NVIDIA GRID技术的服务器,其中包括思科、戴尔、惠普与联想。

Ovum 首席分析师Roy Illsley 表示:「在虚拟桌面上使用丰富的3D绘图,带给用户经验并不满意,这对部分企业是相当大的阻碍。NVIDIA的GRID vGPU解决了这项问题,同时有效地让IT主管虚拟化全新一类的用户。Ovum认为采用NVIDIA GRID vGPU的VMware Horizon与vSphere将能进一步拓展虚拟化市场,和加速2015年企业采用桌面虚拟化技术的速度。」

2014年8月,VMware与NVIDIA在VMworld发表了早期采用计划,合作对象包括多个企业和政府单位客户,另外还有南加州大学及维拉诺瓦大学等教育机构;空中巴士、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台湾扣具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与Siemens Wind Power等制造商;艾奕康工程顾问公司、CH2MHILL、Populous 及 STV, Inc. 等全球知名建筑事务所,以及国防航天系统提供商雷神公司。

企业客户Direct Access计划

符合资格的特定 VMware Horizon 与 VMware vSphere 客户将可透过全新的「NVIDIA GRID vGPU on VMware Horizon 6 and vSphere 6」Direct Access计划,优先获得NVIDIA的企业绘图虚拟化专家及 VMware 解决方案建构人员服务。参与此计划的客户将能抢先体验为企业所设计的桌面转型加速计划,再由虚拟桌面基础架构(VDI)为导向进行具扩充能力的生产力部署。此外,参加Direct Access计划的客户还能享有多项好处,像是邀请参加专属社群论坛及训练活动,在评估新技术的同时还能直接对未来企业虚拟化产品提出建议。

NVIDIA、VMware 与双方的客户将于3月17-20日,在加州圣荷西市举行的2015 GPU 技术大会上的 「Graphics Virtualization Track」 活动,展示VMware Horizon 6与VMware vSphere 6搭载NVIDIA GRID vGPU产品,以及相关深入的案例分析和技术训练,还有其它 NVIDIA企业绘图虚拟化解决方案。此解决方案预计于本季末上市。(编辑部陈复霞整理)

關鍵字: 繪圖功能  仮想化サービス  繪圖應用程式  vGPU  NVIDIA  VMware  辦公室與個人工作套裝軟體  软件开发平台与工具  专业多媒体应用软件 
相关新闻
Pure Storage携手NVIDIA加快企业AI导入 以满足日益成长的需求
GTC 2024:宜鼎以智慧工厂解决方案秀边缘AI整合实力
黄仁勋:运算技术的创新 将驱动全新工业革命
GTC 2024:所罗门与NVIDIA合作加速生成式AI应用
GTC 2024:益登展示跨域人工智慧解决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NVIDIA人工智慧专家看2024年
» AI助攻晶片制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新兴处理核心 定义未来运算新面貌
» [新闻十日谈]NVIDIA GTC 2021是科幻,还是未来世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4OXGBMSTACUK9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