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CSA集团并购CTS Taiwan业务
展现永续服务当地企业决心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5年01月30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4491】

2015年1月28日,台北——具全球领先地位的标准发展暨测试认证机构CSA集团日前收购了台湾当地专业的认证与测试申请机构——加国技术服务中心(CTS Taiwan)的业务,扩大其在台湾的服务机制。藉由此次收购,CSA集团将为台湾厂商提供深入的解决方案,通过专业认证专家、先进的测试认证设备,协助台湾资讯设备/影音设备(ITE/AV)、危险场所、卫浴产品、家电产品和天然气设备、照明设备、电线电缆等业务领域的专业测试与认证。

自1993年至今,CTS Taiwan与CSA集团已有23年的合作历史。近二十年来,CTS Taiwan一直代表CSA集团为当地厂商提供广泛的认证与测试申请服务,其中包括CSA C/US,IEC-CB(国际电工委员会-电工产品合格测试与验证的IEC体系)、以及QMI-SAI ISO 9001测试和注册认证服务。

此次收购将有数以百计台湾当地企业受益,特别是台湾中部和南部的厂商将可就近利用CSA集团在台湾的一流实验室设备、CSA集团及时的全球网络,和更广泛的一站式认证与测试的业务组合。

CSA集团北亚和东南亚地区副总裁Claudia Chan表示:「CSA集团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佳的测试与认证服务方案,让我们的客户和新一代制造厂商确保他们的产品质量符合全球标准。」

「CSA集团致力于加强对台湾市场的投资与支持,CTS Taiwan的业务结合将依台湾客户对测试和认证的需求,为他们提供更适切的本土化服务。预计此次收购将更有效地提升CSA集团在台湾的市场分布率,巩固CSA集团在台湾的市场表现,」Claudia Chan补充说。

CTS Taiwan总经理林正雄(Curtis Lin)表示:「能够加入CSA集团,我们倍感荣幸。我们十分期待经由我们的专业团队服务,把握未来的新机遇。中南部的客户将透过我们在台中设立的新办公室,更方便地享受到我们提供的测试与认证服务,协助当地企业产品更快地打入国际市场。」

自从2012年台湾新北市新庄区设立第一间实验室以来,CSA集团与台湾的本地企业建立了稳固的业务关系。CSA集团台湾实验室配备了先进的设备和高素质的工程技术人员,协助电子通讯、工具机、汽车、电线电缆和照明设备等各个行业的客户取得所需的世界各国认证。此次收购也表明了CSA集团的承诺——进一步为台湾的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和更卓越的当地专业技术人员。

相关新闻
达梭系统携手CDR-Life 加速癌症治疗科学创新
工研院亲身示范3大节能策略 两年省逾3,000万电费
创博l发表全球首款x86安控平台 获德国莱因认证
M31携手台积电5奈米制程 发表MIPI C/D PHY Combo IP
联发科发表3奈米天玑汽车座舱平台 推动汽车产业迈入AI时代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6XYO7QSTACUKB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